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百》紀念篇~沒想到還真能完成

喔喔!!QvQ

昨天寫完聽《Aimer》的文章後、才忽然意識到自己居然達成了設定的目標,也就是堅持到一百個文章,哈哈。終於可以開酒來喝了,當時逛賣場時買了一瓶、在房間某處放著、每天那瓶酒的存在就是跟自己說:「達成後就可以喝我了XD」努力的孩子總是有回報的(๑ơ ₃ ơ)♥

順便來畫紀念圖XD

這篇文章當作一個奇怪的導遊帶領大家體驗一路以來的風景、歷史、心境、故事吧

有時沒什麼幹勁,我跟自己說、無論是畫圖也好、廢文也好,養成一種「堅持」的習慣。不過還真沒想到自己居然每天還真的有想法隨筆可以寫,從《新人打卡》無論是夢境也好、心情也好、讀書也好、《寫信給崇拜的人》(很羞恥的經驗)、飲料紀錄(台中)、宗教(APP)、遊記(咖啡廳)也好,都是人生的點點滴滴呢。

對我來說最有印象的可能是《租房子》、《健康》、《療癒》、《記憶退化搶救大作戰》、付出代價有笑有淚的《看牙篇》(離開地獄又要再回去一次╰(〒皿〒)╯)。在網路找資料時被氣死、生出了《封鎖內容農場》之文(/‵Д′)/~ ╧╧

雖然有兩次意外就是,一次是不小心拖到隔天0:01分發文、另一次則是網站整個更新大當機只好隔天發兩次文。但基本上都沒有中斷過每天發文的目標QQ不過寫到歌曲 動畫篇的部分,我徹底將自己宅女的氣息展露無遺,不過也遇到其他Aimer的粉,真感動QQ

繪圖塗鴉的部分,沒想到我也挑戰那麼多了( • ̀ω•́ )( • ̀ω•́ )( • ̀ω•́ )/

從《惡魔城的雙人戰》、鞭子》算是開啟我的動畫魂XD 《一拳超人的師傅弟子戰》,甲鐵城最經典的《火車上的劍戰》,以及大師中的大師對戰《精靈守護者》d(`・∀・)b。還有挑戰失敗的《巨人街道戰 》╮(╯_╰)╭

最新的就是為了推廣《SPY FAMILY》的動圖XD 我也真瘋(´⊙ω⊙`)。其他也有寫到一點像是最新的《鬼滅》、《紫羅蘭》,以及圖書館翻出的《十二國記》。WEBTOON的台灣漫畫《引路人》、《構成我的五本漫畫》。還有不要臉的我寫的《我的老公們》(汗)

意外的除了漫畫小說之外,我居然有讀書(喂),從像是從年輕時至今難忘的書單《影響我一生的書》、還有身心靈領域影響我價值觀比較深的《推薦書單》。

其他算是蠻多領域混在一起,像是偏向《時尚設計插畫》的,行事效率的《十分鐘》、《高產出的本事》,唸書方面的《讀過再也不會忘》、《下班一小時》。以及健康部分的《聲音》,最後則是我個人很尊敬的 《今敏》 大師自傳。

寫作創作部分則是分成《場景》、《視角》、《角色》三篇,後面就沒寫下去了、因為真的節奏音律部分我不知道怎麼整理(汗)(๑•́ ₃ •̀๑)。


還有情緒比較低落時、心境也蠻灰暗的,在這種負面思緒下寫出的《憂鬱》、《自殺》,在還可以的時候寫出的《吸引力法則》、《卡到陰》。以及幫助下決定跟整理思緒的《占卜篇》。

此外感謝《串通好的神明》中遇到的菩薩網友、簡直讓我從地獄回到人世間啊QQ 讓我決定要好好守護這兩張籤詩♡(。•ㅅ•。)(。•ㅅ•。)♡


沒想到一路以來也走了那麼多條路啊⋯⋯(´_ゝ`) 感嘆


跟MATTERS先生相親相愛的一百篇文的心路歷程:

在這邊可以遇到很多四面八方的人、在這邊有著其他平台沒有的溫暖氣氛♥(´∀` )♥(´∀` )

不太滿意的地方:

一、插入連結後一直畫面移動到最上面,導致編輯上的困擾。發出後不能修改也是蠻頭疼的QQ(但可以改標籤)編輯的部分總是有一點卡卡的感覺。

二、限制5MB,也讓我踏上研發《GIF壓縮剪裁》的方法(喂)其實怎麼說、檔案的限制以及不支持多圖上傳,對於畫動圖的人來說這環境設定蠻不友善的(´_ゝ`)

三、常常發文時卡住、變成草稿發不出去。特別是在網站更新的時候(╬☉д⊙)(╬☉д⊙)


無論如何,完成了一個目標算是一種小小的自我實現的達成了。

接下來我看著自己設定的《一百清單》來展開其他的旅途、哈(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