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晨間隨「畫」

自從看了一本書、我開始晨間隨筆的習慣。簡單來說就是一起床就打字、十個字到幾百字都好,就是將每天全新的自己腦中的東西寫出來。

這個我是當作培養「寫作」習慣的動作。從去年累積到現在也堅持了半年之久,雖然感覺文筆依然沒有進步(笑),但是習慣「輸出」這個讓我情緒上放鬆不少。

我沒有像以前那樣緊繃、要求一定要怎樣「精準」才行。現在都傾向隨性而為。

接近早晨時、一個畫面在我夢中,我起床就立刻嘗試畫出來,有點難解釋的夢境。

今天除了晨間隨筆、也晨間隨「畫」。

看到一個人,處在一些軌道上的中心處。

接著一堆像是鏡子的碎片、跟著那些軌道旋轉著、不停的轉動著途中、也因此光線投射出不一樣的光彩、在黑暗的空間中互相投射、彼此發光著。

然而這人像是躲在自己的黑暗核心之中,不去顧周圍美妙的一切。甚至還去矯正這些「鏡子」的角度,就為了不讓光芒照到自己。

看著看著有點可悲感。

明明周圍一切都投射著如此美麗的光輝之海

結果中心處的人一點都不願意抬頭看一眼。

反而只願意自己躲在自己的黑暗世界之中。


我想、自我限制的人,大概就是活在這樣的世界之中吧?

跟我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