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日本動畫》呪術廻戦じゅじゅつかいせん

昨天因寫了「趨勢」文,調查過程中發現,三個月內世界動畫的排名趨勢第五名,就是日本新番呪術廻戦じゅじゅつかいせん,中文叫做《咒術迴戰

昨天因看到這資料、加上網友提到「五夏」,我還想說是什麼?(後來我知道了、邪笑)這引起了我的興趣,決定要來「跟上世界潮流」(喂)。

結果我邊吃著鹽酥雞跟拿著飲料搭配(啟動觀看欣賞模式的必備雙法寶),手指頭按下、一打開巴哈姆特開始觀看第一集後、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昨天時間幾乎都奉獻給這部作品、其他正事都丟到一邊去

邊觀看時、我一直喃喃自語說:

「太好看了啦啦啦!!!—\\´༎ຶД༎ຶ`´༎ຶД༎ຶ`´༎ຶД༎ຶ`//」

圖來自推特官方
發瘋區

好好看!!!(ノ>ω<)ノ(ノ>ω<)ノ(ノ>ω<)ノ

真的好好看!!!!!!´༎ຶД༎ຶ`´༎ຶД༎ຶ`´༎ຶД༎ຶ`

怎麼辦Σ( ° △ °)

超好看的啊(*´∀`)~♥(*´∀`)~♥(*´∀`)~♥

天阿、我要語無倫次了இдஇ இдஇ இдஇ

我的老天鵝!!!~~~怎麼辦、我一下就看到最新進度~~怎麼辦?!(謎之聲:去看漫畫追進度啊、北七)

天阿!!!~~~⁽⁽٩(๑˃̶͈̀ ᗨ ˂̶͈́)۶⁾⁾ ⁽⁽٩(๑˃̶͈̀ ᗨ ˂̶͈́)۶⁾⁾ ⁽⁽٩(๑˃̶͈̀ ᗨ ˂̶͈́)۶⁾⁾

感恩的心(。•ㅅ•。)♡ (。•ㅅ•。)♡ (。•ㅅ•。)♡

爸爸、媽媽,謝謝妳們把我生下來、讓我有眼睛跟耳朵可以看動畫

感謝推薦的網友們、鄉民們的熱情介紹跟美美同人圖、Google 趨勢資料,讓我沒錯過這好作品

謝謝發明網路的人、發明電腦智慧手機的人、架構維護播放平台、購買播放權的人,真是造福世界大眾、大功大德無可限量。

芥見老師謝謝您、對不起我一開始還覺得手指頭好噁心、沒想到後面這麼精彩啊啊啊!!!感謝老師創作這麼好的作品இдஇ

MAPPA公司先生謝謝您、讓我從《進擊的巨人》以及《巴哈姆特之怒》、《東京殘響》、《yuri on ice》還有《多羅羅》、《Banana fish》之後,又再一次被動畫的美好給震撼到了、明年的《鏈鋸人》我也會支持的!!!(ノ>ω<)ノ(ノ>ω<)ノ(ノ>ω<)ノ

⋯⋯

好了拉!我自己、靠腰喔、是要尖叫發瘋到什麼時候

日文、中文的命名差異、異體字?


人物表
正文開始

認真的說

作畫動作場景張力一流、爽度爆表!!!

很有感覺的空間
雙主角


這場景我認為超有感覺的。

很愛這種像是劇場表演一樣的手法、整個很帶感、讓人一下就進入狀況中

領域的部分有一種毛筆?黑洞?的意境感

這水墨啟發到我一些靈感
真流行這種黑白線條的呈現手法

雖然有些戰鬥手法好像真的蠻血腥的、因為沒有色情還被標誌18禁、不過我覺得還好啊⋯⋯這我國小大概就訓練習慣了⋯⋯還是我根本不是少女、口味從小就番茄醬吃太重了 囧

鬼滅也好、咒術也好,可能對一些人來說太血腥。但對日本動畫迷來說大概就像吃飯一樣簡單程度吧XD


製作組名單:
五、六話有點引起我的注意
監督先生畫的男主角
我好想要特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外

我還看到我心愛的大師 BAHI JD在名單上啊啦啦啦!!!´༎ຶД༎ຶ`´༎ຶД༎ຶ`´༎ຶД༎ຶ`

片頭曲的名單啊啊啊啊啊啊!!!!!!
原畫名單中的那名字!!!!!

♥(´∀` )\\BAHI JD// \\BAHI JD// \\BAHI JD// \\BAHI JD// \\BAHI JD//(*´∀`)~♥

我的天啊、真是太幸福了啦啦啦!!!(夠了喔==)


音樂

接著就是音樂配樂實在是精妙!!!從第一集我就一直狂尖叫、因為流利的動作搭配上這配樂實在是太享受了啊啊啊啊啊啊!!!!⁽⁽٩(๑˃̶͈̀ ᗨ ˂̶͈́)۶⁾⁾ ⁽⁽٩(๑˃̶͈̀ ᗨ ˂̶͈́)۶⁾⁾ ⁽⁽٩(๑˃̶͈̀ ᗨ ˂̶͈́)۶⁾⁾

音樂上有三個人的名字

此外也是領域招式那邊、有一種宗教音樂襯托出一種絕對的肅殺?殘酷?冷血?太讚了拉!!!

超愛傳統、古典、民俗的音樂配樂,此外我想起鬼滅配樂也是很有日本古典味的感覺。但音樂的領域我還不太熟悉就是(汗)只記得一些而已。


配音

配音部分則是如下(推特官方的資料):

印象中他是配炎柱的弟弟
是很有名的配音員啊~

此外請注意櫻井孝宏先生,他配的角色一定「不簡單」⋯⋯(笑)

好多熟面孔www
重點!!!(๑•̀ㅂ•́)و✧

劇情對戰超有感!!!


招式的設定很美

太美了!!!!!!!
意境感真好!!!
人物的部分
張力感
這少女般的眼神⋯⋯(喂)

除了戰鬥中的張力,感情的微妙表達

我很愛那種「不甘心」+「難過」+「不知所措」+「無可奈何」的精準表達感

這情緒表達畫得真好!!!

情境部分還有一種「排斥感」、「指責感」、「指指點點」也發揮得很好

指責的世界
指指點點

真的有一種精神負擔感呢、壓迫感都來了。(我看這兩張圖、壓力立刻飆升⋯⋯)


「戰鬥系統」兩張圖解說:

詳細可以去看動畫看喔~~精彩都在那裡!!✧◝(⁰▿⁰)◜✧


「看什麼看」兩大經典畫面

我盯——


看三小的感覺XXDD

搞笑的地方也很到位XD

我很愛的釘崎野薔薇

嘿啊!!!我贊成!!!!


這可以當梗圖XXDD
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愛互相嗆人的感覺www真是要笑死我了

喔呵呵~
虎杖悠仁

男主角 虎杖悠仁 第一集跟爺爺的部分有點小小感動到我QvQ

沒想過死亡是這樣突然又孤單寂寞的事情QQ

伏黑惠

伏黑惠 這名字有來由,但還沒看到後面去就是。此外他的力量每次要揭露時、就被意外給擋下XD

裡面讓我最想哭的大概是這一幕吧⋯⋯只有父母為自己孩子哭的這一點

好奇怪,這一段讓我看得心酸酸的⋯⋯

恩⋯⋯

⋯⋯⋯⋯

每個人都有帶到一點點過去,慢慢的鋪陳

但也有些還沒有揭露太多就是


此外配角都有一些獨特的地方www

很療癒?很衝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笑死我了wwwwwwwwww
妳們到底在幹嘛啊wwwwwwwwww


警察在哪?這裡有怪人。


這女孩的內心戲真是笑死我了
小心被罵啊==
某方面來說這女生是裡面最深不可測的(笑)


敵人部分

蠻特別的,跟男主角敵對又是共同體的感覺。

這設定我給一百分(舉牌100)

敵人都有刻畫出強大張力的部分、此外我個人最愛「開花」的招式(喂)因為很美啊⋯⋯

戰意-100 wwwwww

不過踢足球那邊我真是要笑死了wwwww(而且那是原作者給分鏡劇本讓動畫組去做XXDD不多說、就自己去看吧=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別之處(可能劇透注意)



此外我沒猜錯呢⋯⋯

那種眼睛遮起來的


先生你哪位@@

或是嘴巴遮起來的


正太發現!!!

顏值果然都是賞心悅目⋯⋯(被歐)

其實在推特上老早就看到別人貼出來了XXDD 早被雷光了orz

雖然有心理準備這種鋪陳,但沒想到在動畫呈現出來又更有震撼感了

說到顏值,其實我蠻在意惠的這一幕⋯⋯

這感覺⋯⋯怎麼有點美wwwwww這是怎樣啊XXDD

不過我好像很習慣日本作品這種模式,最初有這印象是《鋼彈》裡面一定會有一個面具男,那就一定是重要神秘人物XD 以及《幽游白書》軀 以及幻海婆婆 把繃帶拿下來是一個超級大美女⋯⋯等等。


此外 虎杖悠仁 跟 五條悟 師傅搭擋組合真的讚讚讚

悠仁真的好可愛喔!!!(個人蠻欣賞他在入校時跟校長對話的那一段、很有意義。)

加入電影部(喂)
紙片人模式
老師、我看不懂( • ̀ω•́ )
我最愛的一幕!!!

裡面人之間的互動真的好可愛!!!


無論如何這是一個

有個性的人設計

我很愛這一幕
真不習慣設計感XD

有美型男(喂)

眼睛的用色真的很美

有故事、有張力、有搞笑、有感動的作品⋯⋯

好作品不看嗎?觀看巴哈姆特傳送門


唉~沒有動畫我要怎麼活啊QQ

⋯⋯好了拉、我這死宅女夠了沒(ꐦ°᷄д°᷅)

自己偶爾都受不了自己 (◉∀◉)(◉∀◉)(◉∀◉)/ 嘿嘿~


感謝一切神明造物主世界上眾生讓我誕生在一個充滿好作品的世界、哈


最後分享我在推特上看到一個笑話

「那個『咒術迴戰』好好看喔!~」

「什麼東西?『種樹回家』?」

「⋯⋯」

⋯⋯唉呦威呀wwwwwwww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