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新年快樂》送走2020迎接2021的心路歷程

各位好~

2020最後的時光,我有一種在跑馬拉松的感覺,呵呵==


2021的第一天

昨天因為終於搞定一個曾經放棄的作品,同時也有點感觸良多。

於是打開一瓶日本網友推薦的酒,是從來沒喝過的啤酒。

而現在飲酒我習慣倒掉一半、雖然很浪費、但怕傷身跟醉死、還是這樣做比較好。

完成一件事情、用一點小東西獎勵自己,總是一種幸福。


結果

2021新年第一天我宿醉orz

睡死到中午+用冷水洗臉+喝一大堆水,我終於勉強醒來

洗完澡後才感覺人整個回魂了。

這啤酒也太可怕、半杯就這麼猛?

北七復活~~~~~

唉、我居然用這種狀況迎接2021第一天⋯⋯真夭壽

果然能超越北七的只有更北七的自己(喂)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不過好處是,因為昨天跨年,一堆噪音跟聊天聲半夜在社區根本是共鳴共振無限大。

平時可能會有人去檢舉,但因為是過年、所以我們都覺得算了~新年喜氣一點好。

而我因為喝酒、在噪音超級誇張的環境中,居然大概五分鐘不到就睡死了

這時覺得酒比安眠藥還厲害啊~


但是、我好像在醉倒的夢中過年了、醒來什麼都忘了

可惡orz


2020最後的心路歷程

怎麼說呢,一開始是這樣子:

yeah~~~

忘記哪天忽然臨時起意,把手頭上處理的東西放一邊,將以前一個放棄過的作品拿起來,因為已經有筆記大綱跟脈絡、所以那時沒有想太多,直接就放手開始繼續。

陷入迷惘之中

結果查一些相關的資料時,當時是最痛苦的,是因為那些不是故事,而是真實的事情發生在世界上,讓人情緒上十分沈重。

梵谷的吶喊圖

我不知道為什麼,第一人稱、第三人稱一直混在一起、字數又一直無法控制好,有時候都搞不懂自己在幹嘛。

我是廢物、我是垃圾

很沈重的部分、有一瞬間真的想放棄,那時我記得好像跑去寫一些關於童年回憶的文章,轉換一下心情。而且還有咒術迴戰一同把自己的少女心跟少年心同時都點燃起來了。

跟、你、拼、了!!!

聖誕節後,直接進入衝刺

心想不管了、就一路拼下去。

最後、勉強在2021前最後一小時終於完成。orz

迎接終點時,本來以為會感動死

結果反而是一種「啊、終於從文字中解脫了⋯⋯」接著自己靈魂飛上天的虛脫感

真是可怕的感覺、好久沒這麼刺激了orz


但某方面來說,感覺終於跟一個「人」好好告別了。

內心還是充滿著幸福感。


以上就是我的新年紀錄、囧。


祝福大家2021

健康平安、萬事順利、心想事成、什麼都做得到、什麼都越來越好。

新年快樂

阿對了,不要亂碰酒啊、宿醉很煩的(不過我好像沒資格說這話就是、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