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感謝排球少年帶給我的感動

在寫二次元那一篇時、忽然想到排球少年結束了,忽然很感傷啊。

巴哈姆特之我的精神支柱QQ

記得當時我好像處在一種小瓶頸、這時這部作品才剛出現、還跟別人一起分析第一集的回合分鏡故事安排。

一開始第一集、我就被日向那種堅持的精神給感動到,即使沒有人跟他興趣一樣、也依然用自己的步伐堅持下去。被對方問:「你這三年到底在幹什麼?!」也依然跟對方對話、並且繼續排球道路(要是我可能不爽到不想跟對方說話)。

後面的劇情安排更是衝突滿滿、但也感動滿滿的。


努力、堅持,短短的字、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事情

但日向跟裡面的角色們、卻堅定的走下去。直到開花結果為止、有個輸贏之前絕不放棄。


不只是主角們、對手們也都是有自己的故事跟信念

只能說作者真的太會創造人物了!每一個隊伍都好喜歡!!!


漫畫直到最後、給大家的是一個可圈可點的結局。

大家雖然很捨不得、但真心感動作者給予大家一個這麼精彩動人的故事。


不知道是否因為排球少年結束的關係

除了巴哈姆特、網飛也上了完整的排球少年!!!Haikyu!!

我真是要跪下來磕頭了 QQ


巴哈姆特

排球少年!!列夫前來拜見! [特別篇]

看到音駒中最聰明的跟最有運動潛能的組合真是太有趣了 XXDD

貓咪也真的太可愛了!!!

排球少年!!VS 掛科 [特別篇]

孩子們要考試考過才能去東京參加練習的故事⋯⋯

考試⋯⋯我以前一考試也是有一種「送終」的感覺=v=

排球少年!!陸 VS 空&球之道 [特別篇]

一開始用身高吵架真是笑死我了!!!!!XD

兩集合在一起?主要是在描述音駒這邊的故事

後面看到學長受傷、心都糾結死了QQ

此外結尾有女朋友的人是怎樣?惹隊友都不爽wwwww

排球少年!!特集!賭在春高排球上的青春 [特別篇]

採訪節目的感覺、每個角色都會出現接受採訪XD


網飛

結束與開始 2015

從第一季的故事延伸到跟可愛的音駒的練習賽!!!

有時直接看這個溫習一整個故事 =/////=

剛好圖中有我老公(喂

勝者與敗者 2015

對上了曾經跟學長們有對決過的伊達工鐵壁、以及跟影山有很深緣分的青葉城西隊!!!


才能與靈感 2017

我看到後面哭了出來QQ

即使我是心在烏野、但依然心疼拼力之後輸掉的人

但有贏輸勝負才是比賽、不過在比賽中使出全力的每個人都是值得尊重跟敬佩的!!!

我也學到輸贏真的不是一切、能體會到這一點真的很重要QQ


理念之戰 2017

對上了最強的白鳥澤、對方真的強得整個比賽張力十足

看到傷兵出現好心疼啊啊啊QQ

而最後也一樣、看到輸的那邊的淚水、以及看到贏的淚水

都讓我感動到不行、都是很難得的體驗跟經驗啊⋯⋯


很難得有這麼喜歡的運動類型作品(看很多都覺得沒有很投入、反而只是學運動規則XD

排球少年在描述「成長」、「學習」、「突破」、「接受」很多很多⋯⋯都給予我滿滿的體會跟省思。

我就是太容易放棄了、而這作品中的角色卻很少放棄


有時我也跟月島一樣的疑問:「不就只是社團運動嗎?」

但是學長的回答、則是讓我有一種有意思的感覺

「當那感覺來了、就是迷上排球的時候。」而在成功擋下對方王牌球的那一瞬間,月島開心的吼聲讓人印象深刻。


而最熱血的、還是在白鳥澤比賽時、大家士氣很低落時

教練熱血的大吼著:「排球是要一直往上看的運動。」我當場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排球少年我目前只有收入這一本以及一些單行本

之後想收入漫畫跟週邊以及整套漫畫當傳家之寶QQ


期待JUMP之後能夠再出一個這樣的好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