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塗鴉》隔了一週的新練習~(*´∀`)~♥

上次練習了心愛的火車上的劍戰

這次則是來練習《精靈守護者》Moribito: Guardian of the Spirit (精霊の守り人, Seirei no Moribito) 中我最愛的長槍戰(其實這武器我不太知道怎麼稱呼XD)

我是當時看動畫時,看到其中這個片段、決定要練習(因此走上嚴酷的挑戰之路orz)

這次總共165張構成。(完成時我在瘋狂尖叫著(ノ>ω<)ノ)

練習結束了!!!!!!!


終於成功上傳了(我要昏倒了)

這次除了畫圖用了一週、上傳也搞了好久

是因為我太笨、忘記網站有上傳限制5MB

我的GIF檔案有三十多MB、壓縮後變成二十MB、接著就是一直找工具轉檔

最後存成影片檔案、傳水管才能成功呈現出來orz

這次當作學到一課了orz


剛剛在水管也才發現自己之前有一個練習、自己都忘了(笑)

改天來介紹一下好了、又要無止盡的轉檔orz

應該養成原始檔案要留著的習慣、但是又怕電腦容量爆炸QQ

唉⋯⋯原地畫圈圈

管他的( • ̀ω•́ )

無論如何、又成功完成一個願望了(哈哈哈哈哈哈!!!)d(`・∀・)b

自己都覺得有堅持到底沒放棄的自己真是帥到不行(不要臉的自誇中ing(*´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