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Echo
YvonneEcho

喜愛三毛的文筆靈魂、希望有天也能行走世界、紀錄一切。 https://linktr.ee/yvonneecho

《塗鴉》最近的繪圖練習紀錄

最近又練習了一些塗鴉XD 是跟著線上的教學跟著繪圖(*‘ v`*)

是一名超厲害的插畫家 Gal Shir d(`・∀・)b

看他畫感覺很簡單流暢、自己畫起來就像是重重關卡、歪七扭八⋯⋯人家一個步驟我就要搞好久இдஇ

以下是我的第一號練習作品:


叫我西瓜先生

哈哈哈哈哈 我超愛畫這種擬人化的題材(*‘ v`*)

夏天這種食物真的很有季節感~


第二號作品

叫我飛魚

其實是想找水墨畫、但看到他的漸層手法、還是手癢學了一下。好難==

人家用漸層好好看、我就是抓不太到要多少怎麼搭配இдஇ


此外也自己看別人的範例、亂畫一點機械的作品、線條結構真的好難啊

出乎意料的機械也好、食物也好、魚也好

都是一種「形體」的差異而已。

線條在上色跟沒上色的處理又不太一樣

有些會用顏色或是圖層模式混合

我則是比較想研究水墨毛筆方面的

可惜這方面資料我還在搜尋中

這時候覺得外文真的很重要(笑)

可以找很多讓人吃驚的東西 (๑ơ ₃ 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