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CHAPTER 1-白髮老人🇭🇰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咳咳...請問,有⋯自慰⋯杯⋯賣嗎?」

我抬頭一望,眼前是一位約六十歲白髮蒼蒼、手扶拐杖的伯伯,面帶笑意但亦難掩臉上尷尬。

「你好,早晨呀!可以進來看看呀~請問想找女優、動漫,抑或電動飛機杯款式?預算大約是幾少?可以介紹給你!」我試圖用比較輕鬆的語氣再加上「四萬咁口」的笑容,希望盡量可以令伯伯感到放鬆一點。

「呼⋯」伯伯鬆了口氣,緩緩道:「呀妹,其實我是從朋友口中打聽,市面上有推出自慰杯⋯⋯我和太太已經一段時間沒有⋯了,聽說自慰杯真實感較高 且相比手舒服一點,所以才會上來看看!但進來見到你這麼年輕實在嚇了一大跳!這種行業⋯我以為都會是和我年紀相仿的大叔吧哈哈?!你也太年輕了吧⋯⋯你對產品的認識也大概很有限吧?」 我望向伯伯,笑道:「人不可貌相呀伯伯,我對產品的暸解可能比大叔們都還要多呢呵呵~」

 雖然知道伯伯並無惡意,但其實和伯伯一樣有如此想法的客人又豈止一個半個呢?不少人的思想仍活在封建守舊的框架當中,覺得性用品行業應該由男性主導,亦認為市場上的需求 男士會佔一大半部分;女性仍處於被動角色,更有部分人認為女士的性需求並不及男士這般多,當女性購買性玩具時會被視為「唔見得人」、「羞家」。相對地在於銷售上,亦會覺得「男人老狗我識得多過你」「咁多年人有咩未見過要你個靚妹仔教我?!」⋯等等,以上語論亦見怪不怪。

其實性,或者和讀書一樣原理 - 學海無涯,隨著時代不斷改變,產品亦因應市場上不同需求以及新興潮流去作出新的改革,俗語說:「一日唔死都有排你學呀」

透過和伯伯閒談當中,暸解到他和太太已接近五年沒有任何性行為,而他亦被朋友慫恿去找一樓一「尋歡」,但伯伯仍堅持即使買飛機杯、用手 都不會考慮別處尋歡,當我問到伯伯是什麼令他如此堅持?他嘆道:「唉⋯我都不是什麼十八廿二了,有心無力啦哈哈哈~ 雖然我太太既「巴渣」又「惡死」,但,我曾經向她承諾過我往後人生 她亦只會是我的唯一⋯都已經相伴多年了哈哈,這個戒條恐怕在我有生之年亦都不能打破了!哈哈哈~」

那一刻,我簡直覺得伯伯背後有光。

即使再有需要,都會為自己的女人去堅守當年的承諾。

這種男人,非常值得敬重。

最後伯伯買了飛機杯,準備走的一瞬間,回頭道:「呀妹,謝謝你。已經有很多年沒有機會和年輕人說話閒聊了,如果我的孫女還在生,大概也和你差不多年紀吧⋯⋯有機會的話⋯再來找你聊天吧!」

幾句簡單問候說話,可以溫暖別人的同時,亦能溫暖到自己內心,請不要吝嗇。

***

(今天是加入matters的第二天,昨晚發完了第一篇文章後心情超級緊張,不斷反覆查看有沒有評論和like >< 因為是第一次在公開平台打文章,文筆不太好 請大家多多指教!很希望大家會喜歡看我的文章,和支持一下我 謝謝你們!我會努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