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性癮回憶錄《貪婪》4.3盲點

「早晨啊各位!」我睡眼惺忪的從房間走到餐桌前,在看到滿桌豐盛的午餐後,我佯裝生氣的瞪着他們道:「好啊你們,吃飯也不叫我!」然後拉開椅子坐到靜兒旁邊。

「你還真敢說啊!我從十一點開始叫你起床,你說給你五分鐘時間。」靜兒面帶慍怒地放下了碗筷,埋怨道:「誰料大小姐你五分鐘後又再五分鐘,我都不想再浪費氣力去求你起床!你看看現在什麼時候了?」我循著她指著的方向望過去,牆上的掛鐘顯示時間已將近下午二時。

「明明自己平常也是這樣嘛,還好意思說別人⋯⋯」美雅喃喃自語地說道。

聽到她的嘲諷後,靜兒馬上坐直身子,挑起一邊眉不服氣地回嗆道:「譚美雅,我有礙到你嗎?」氣氛充滿了火藥味。

靜兒斜挑著的眉毛看起來喜感十足,我強忍住笑意:「你們別吵了,都是我的錯!我以後會注意點的,原諒我一次好嗎?」

「哼!」靜兒如小孩般的回應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花花,你昨夜很晚才睡嗎?」美雅問道。我聽後與俊堯對視了一眼,他眼神閃縮地看向別處。

我正準備回話,靜兒卻搶先一步說:「才怪呢!昨晚我回到房間已看見她睡得像豬一樣!」然後便模仿我打鼾的聲音,發出「噶噶」兩聲怪叫,逗得我們哄堂大笑起來。

「那有你這麼噁心!昨天真的太累了,所以很快便入睡⋯⋯為什麼這樣問?」我假裝一無所知的問道。

「沒、沒什麼!還以為你晚起床是因為昨夜睡不好。」面對我的提問,美雅顯得有些慌張。我識趣地沒有再追問下去,只是點了點頭回應。

「嗯?這是什麼聲音?」在短暫的沉默後,美雅突然困惑地左顧右盼,似是在尋找什麼。

「怎麼了?」俊堯與靜兒異口同聲地問。此時,我們終於聽到從遠處傳出了尖銳的鈴聲,隨著聲量漸進而開始變得刺耳。

「啊,是我!我忘記關掉鬧鐘,可以幫我到房間拿手機嗎?」我恍然大悟地說。

「嗯,我去拿。」位置最接近房間的,正是美雅。

「不!」幾乎是在同一時間,俊堯已迅速站起,並壓下正打算起來的美雅。但似乎是察覺到剛才的失態,只見他放輕語調,對錯愕的美雅說:「你乖乖專心吃飯就好,讓我去幫花花拿。」俊堯溫柔地親了一下美雅額頭,然後便快步走向房間。

「俊堯真是個完美男友啊!美雅這次撿到寶了。」靜兒眼中流露出羨慕又妒忌的目光。

但只有我最清楚,

這些看似貼心的舉動,

目的只是為了掩飾其背後的齷齪。

 

人總是被眼前美好的表象所蒙蔽,

而忽略了隱藏在盲點背後的真相。

我們看到的,究竟是真實存在的嗎?

看不到的,又是不是等於它不存在?

真假又應從何定義?

 

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們永遠不知道,當人心剔除一切表象後,到底還剩下什麼?

 

「謝謝。」我禮貌的向他道謝後便接過手機,點開了畫面上的信息圖示,再次翻閱着信息。但是他並不知道,其實我早在昨夜已讀到他的信息,只是故意不回覆而已。

在滑手機的時候,透過眼角餘光注意到他一直默默地觀察我臉上的表情,我隨即放下手機。表面上,我正若無其事地拿起筷子把飯菜夾起往嘴裡送,然而枱底下,我卻在用腳尖輕掃他的腿部。這個舉動讓他始料未及,俊堯連忙調整好坐姿,避開我的觸碰。

靜兒滿足地抱著肚子打了聲嗝,說:「時候已不早,待花花吃完飯後便要走了。」

美雅抬眼望向我道:「你會留多一會兒嗎?反正時間尚早,你又不用趕回去吃晚飯。」

我笑吟吟地說道:「不打擾你們『溫習』了,明天學校見吧!」然後進一步地把雙腳伸得更出,再次纏上了俊堯的腿。

「我還在等你們的事後報告喔⋯⋯」靜兒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不斷向美雅打眼色。

「袁靜兒你給我住嘴!」羞得滿臉通紅的美雅立即喝止她繼續說下去。

靜兒先是對美雅做了個鬼臉:「我去換衣服,你們慢慢吧。」隨後便繞過我身後走向洗手間,我立即把雙腳縮回原位以免被她發現。

俊堯轉頭對美雅說:「既然你爸媽今天會提早回家,那我也不好待太久了。」

「但他們最快要晚上才到家,再陪多我一下嘛!」美雅扁着嘴向他撒嬌道,她緊緊的抱著俊堯,把整個頭埋進他的胸膛裡。

我淡淡的說了一句:「你要留在這裡陪美雅喔。」然後變本加厲地把腳掌從下而上,一直沿著他的小腿緩緩掃上大腿內側,臉上露出玩味的笑容,讓他捉摸不透我的動機。俊堯目不轉睛地緊盯著我,目光裏盡是複雜的神色。

在低頭咳了兩聲後,俊堯故作鎮定地對埋在胸口上的美雅說:「當然了,只要你想,我必定會留下來陪你的。」說罷便伸手輕拍美雅的頭安撫着她,但看見他呵護備至的舉動,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反倒挑起了我的征服欲。

「當然想你留下來,我是真的捨不得你走啊!」美雅抬起頭向他索吻,但俊堯卻顯得有些猶豫,也不知是顧慮到有外人的關係,還是擔憂我介懷他們之間的親密互動。

我聳了聳肩,不以為然地笑道:「不用理會我啊!我不會介意的,當我透明便可以。」俊堯這才托起美雅的下巴回應她的吻,而我亦在同一時間下,把右腳鑽進他短褲上的開口位,往更私密的部位移動。我用腳趾隔著內褲重複地揉壓那逐漸變得灼熱的陽具,他不但沒有迴避,反而放膽的把腿張得更開,任由我肆意蹂躪。

 

此時的他,正與美雅深深擁吻着,

而我則是那躲藏在暗處的操控者。

 

隨著他的吻越發激烈,美雅逐漸察覺到異常,她用雙手微微推開俊堯:「幹什麼?花花還在這裡啊!」我迅速地將右腳從他的褲口位抽出,只見俊堯仍一副意猶未盡的模樣,我不禁暗暗得意起來。

我站起來並伸了伸懶腰,模仿著靜兒的表情向他們投去羨慕的目光:「你們看起來真的好恩愛、好幸福喔!」說罷便走向他們身後的沙發,在背對他們的同時,流露出不屑的表情。

 

真沒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