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性癮回憶錄《烙印》3.2病態

他粗暴的把我推倒在床上,將我的內褲一手扯開,再將勃起的陰莖插進我體內,把狹窄的陰道口強行撐開,我拼命地掙扎。

學長⋯⋯停手,不能這樣下去的。

他不理會我的反抗,而且更用力地往前一推,陰道內壁把整根陰莖緊緊包裹着。我越是掙扎、陰道裏的肌肉越是不自覺地收縮,把那漲大的陽具夾得更緊了。

你這樣背叛美雅,她會很傷心的⋯⋯

畫面一轉,美雅正悲憤交加地看著床上相互交纏的我們,口中不停謾罵。只見俊堯學長仍是沒有理會,繼續擺動着下盤用陽具不斷猛烈地抽插,節奏越來越快⋯⋯

我一邊用手心在陰蒂上快速摩擦,一邊凝視鏡中得到快感的自己,興奮得有點抽搐的表情。

好舒服⋯⋯請你繼續⋯⋯不要停下來,好讓美雅能夠清楚看到我現在淫蕩的表情。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鏡中的自己,在劇烈的顫抖下到達了巔峰。我繼續刺激着陰蒂不允許自己停下,直至高潮的餘震過後才捨得放開手,我攤倒在床上。

已經不知是第幾次,每次自慰都會以幻想與俊堯學長的性愛場面作開端,然後在被美雅撞破的情況下結束。

我透過病態的幻想世界獲得前所未有的滿足。

但我知道,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很久。

 

響起的電話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按下了接聽鍵。

「還未起床嗎?」是靜兒。

「呃⋯⋯現在正準備出門了。」我立即從床上彈起,看著鏡中甚至還未梳洗、蓬頭垢面的自己。

「怎麼你的聲音像剛剛睡醒?」靜兒狐疑地問。

或許是剛才的呻吟導致聲音有點沙啞,我馬上清了清喉嚨,說:「咳咳⋯⋯才不是啦!我現在出門了,待會在游泳池門口碰面吧!」說後我便匆匆掛線,快步走進浴室梳洗。

我從混亂的衣櫃中翻找出一件黑色的比堅尼,把它換上後,我走到鏡子前面細細打量穿了泳衣的自己。雖然胸部算不上十分豐滿,但均稱的身形看起來仍可說是玲瓏有致。

我望著鏡子滿意地笑了,然後穿上精心挑選過的小背心和熱褲,收拾好行裝後便趕緊出門。

 

***

 

「花花!在這裡!」剛步入游泳池範圍,已從遠處看見久候多時的他們,靜兒正活蹦亂跳地對我招手。

我揮揮手回應後,視線便落在俊堯身上。他隨後向我點頭微笑,我立即心頭一緊,腦海裏浮現起與他性交的畫面。儘管幻想終究是幻想,但各種的纏綿情節已在我腦海中演算過千遍萬遍,從而讓我對他產生了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怎麼現在才到?等你很久了!」美雅面帶慍色說。

「對不起,最後還是晚了些出門⋯⋯」我雙手合十、誠懇地道歉,今天比約定的時間足足遲了一個多小時。

「沒關係!現在開始人多,我們還是先進場吧。」眼見氣氛火藥味十足,俊堯連忙打著完場。

「對啊別吵了,趕快進去吧!」靜兒配合地摟著我的肩膀進入游泳池的閘口。這時我才留意到美雅今天的裝扮,她身穿一件運動型內衣,內衣的長度剛好及腰、聚攏設計完美地突顯她的胸型,展現出纖細腰身的好身材;白皙的肌膚更是吸睛,再配合一雙修長白滑的長腿,沿途不斷惹來途人的注目。

 

為什麼有些人,生來猶如是上帝的寵兒,她們是如此完美無瑕,在任何場合之中都能自然而然地成為眾人的焦點。彷彿世界上所有的不幸都跟她們沾不上邊,自帶的光芒與天生的幸運已足以令她們倖免於任何災難,不費吹灰之力便獲盡上天的眷顧與所有人的疼愛。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K和T的事件是發生在她身上便好了,即使我的人生不會因此而改變也沒關係,看着一個這樣完美的人被摧毀— 

感覺實在太棒了。

 

「至從美雅與學長在一起後,我開始覺得美雅變了。」靜兒淡淡的對我說道,也許產生這種感覺的不只是我一人。

但事實上,改變的真的是美雅嗎?還是改變了的,

是因各種比較、嫉妒而扭曲了價值觀的我們?

「畢竟他們是熱戀中嘛!若然有一天你也開始談戀愛,到時候可千萬不要忘記我呀⋯」我調皮的用手掐著她的鼻頭。

「我才不會像她這樣⋯⋯」她喃喃自語說。我們步進了更衣室,只見裡面已擠得水洩不通,等待到浴室間裡更衣沐浴的人已排列成一條隊伍。

「我直接在這裡換便可以,你們先去沖身吧!我和俊堯在外面等你們。」美雅把物品放進儲物櫃裡,拿出橡筋把微捲的長髮束成高馬尾。

「花花,陪我去沖身。」靜兒把我拉到浴室間,只見剛才的人潮已逐漸散去,幾間沖身格空着無人。

「我已把泳衣穿到裡面,隨便濕一下身便可以了,待會兒在儲物櫃那邊會合。」

「不用這麼麻煩了,陪我一起進去吧!」還未等我反應過來已被靜兒拉進沖身格,她隨即把門鎖上。我制止她準備把衣物脫去的雙手,連忙道:「我還是在外面等你吧!」

靜兒噗哧一笑,道:「怎麼要脫的明明是我,你卻比我還要尷尬?!」說後便自顧自地把雙手拉高,脫下上衣、露出粉紅色的乳罩。

從來未試過與女生一同沐浴的我不禁心頭一緊,回想起八歲的那一年⋯⋯

「你打算就這樣站著看我洗澡嗎?」她看著我呆滯的表情,不禁失笑起來:「大家都是女生,我有的⋯⋯你也有啊!真的有這麼尷尬嗎?」

對正常人來說的確是沒有什麼好尷尬的,但我畢竟是個會對着報章上的風月女郎自慰的「不正常人」啊,對於我來說,女性的身體同樣可勾起我的興奮,甚至更甚⋯⋯

「你沒問題便可以。」我用輕描淡寫的一句掩蓋了心中泛起的波瀾,然後轉身把面衣脫下掛到旁邊的勾子上,只身穿著黑色比堅尼。當我再次回頭時,靜兒已脫得一件也不剩,赤裸裸站在我面前,傲人雙峰迅即吸引了我的眼球。

她擁有與實際年齡不相乎的身軀,在我眼前是一對猶如成年女人的乳房。胸形如水滴般的形狀,整個胸部看起來結實有肉,乳頭以下的位置更是飽滿;合符比例的尺寸以致她的胸型不但沒有下垂感,反而在乳房的下半部分勾劃出完美的弧度。

靜兒按下花灑的開關,水點從頂部噴射而出打濕了我們全身,她調皮地說:「花花今天很性感嘛⋯⋯」然後作勢要撫摸我的胸部,我交叉雙手把她的手擋在前面。

「看見你害羞的樣子真的很不習慣⋯⋯」靜兒哈哈大笑,仍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你別後悔喔。」我警告她。

「來,就給我摸一下下吧!」她用盡辦法想從我雙手之間的空隙中鑽進去觸摸我的胸部。

「我說,你真的不要後悔喔。」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警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