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性癮回憶錄《慾望》2.3意外

(编辑过)

「喂,你在幹嘛?」

「⋯⋯」

「黃依蘭!」志豪用手拍拍我的後腦。

「你這個人煩不煩?關你什麼事!」我怒喝一聲。

「看見你嘴角含春的樣子好奇,幹嘛這麼凶⋯⋯」他委屈巴巴地說。

「多事!」我別過臉不理他。

為什麼陳老師要我放學後到教員室找他?他的目的是什麼?他的處處迴避,看破但不說破的舉動,讓我一直認為他是一個懦弱怕事、怕麻煩的人。按道理來說,應該不大可能會選擇與我直接對峙,當初我也是看準這一點才敢一直對他百般挑逗。

是我的判斷出錯了嗎?

就在此時,腦海中突然浮現起他今天鼓起的褲檔、匆忙離開課室的行徑,我瞬即茅塞頓開。

對呀,我究竟怕什麼呢?

理清思緒後,我心裏暗下決定。

我看了看手錶,距離放學時間剩餘不到一小時。我從書包拿出毛衣,舉手喊道:「老師!」

「喔?黃依蘭?」Miss Ma詫異地說:「你要出來答題嗎?真是難得啊?」

「別這麼多幻想,我只是想去廁所。」說罷便逕自離開了班房。

我的回應引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只見她臉色一沉,暴怒地大聲吆喝着:「黃—依—蘭,你—不—用—回—來—了!」

我回頭對她做了個鬼臉,便朝著廁所的方向走去。

 

***


下課鐘聲響起,班房內瞬間沸騰起來,同學們興奮地收拾著書包,跟剛剛上課時的一片死寂形成鮮明的對比。他們爭先恐後地離開課室,從外面走廊不斷傳出嬉笑打鬧聲。我坐在座位上等待同學們陸續散去,喧嘩吵鬧終歸至平靜,我的心亦隨即加快了跳動。我拿起背包步出課室,踏上樓梯向着三樓教員室進發。

我按下教員室外的門鈴,從對話機裡傳出職員的聲音:「你好,請問找誰?」

「我是黃依蘭,想找陳志廉老師,他叫我放學後來教員室見他。」

「請等等。」

相隔一分鐘後,玻璃門解鎖發出「的噠」一聲。我推門而進,一陣涼意撲面而來,即使身穿著毛衣仍是冷得不經意地打了幾下冷顫。我直接穿過校務處,往裡面的教員室走,老師們的辦公桌整齊地排列分成左右兩邊,中間騰空出一條小通道。從遠處眺望,陳老師的座位正正在通道的盡頭,我懷著忐忑的心情走向他的辦公桌。

沿路經過其他老師的辦公桌,有的老師眉頭深鎖、聚精會神地修改作業,有的正對著學生進行訓話。走到中段的位置時,瞟見英文課的Miss Ma正在低頭批改着試卷,我趁她沒有注意到我,便快步繞過她的坐位。

「黃依蘭。」

「真倒霉⋯⋯」我喃喃自語著,然後停下腳步回頭走向Miss Ma。

「你認為繞過我的座位便看不到你嗎?」她冷笑一聲後,續說:「你來教員室幹什麼?肯定是沒好事吧?」

「陳老師叫我來的。」我敷衍地回應她,也懶得對她作過多的解釋。

「去吧,今天的事情下次再跟你算帳。」她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果真是個老姑婆呀,難怪她嫁不出去。」我心中嘀咕著,隨後轉身繼續走向陳老師。

「站住!」她再次叫停我。

我滿臉不耐煩地再次轉向她,只見她盯著我的毛衣默不作聲。我循著她的視線望去才意識到— 因為身體寒冷,導致我那雙乳頭高高地勃起。

「糟糕,被發現了!」我心想不妙。

剛才在英文課時,我偷偷到廁所脫下裡面的背心內衣,但因擔心沒胸墊作掩護會馬上被發現,所以才特地穿上毛衣。可是我沒有預計到在計劃進行之前,會先被其他老師發現,而且還是公認最難服侍的老姑婆⋯⋯

「你、你的⋯⋯」她支支吾吾地說,似乎是在猶豫應該如何開口。

雙方沉默良久後,Miss Ma率先打破僵局:「沒事,你走吧。」出乎意料地沒有為難我,只是十分輕描淡寫的帶過了。此刻我不敢再有任何怠慢,馬上轉身逕直走到陳老師的座位旁。

雖然心存僥倖,但我仍能感覺到她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我身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