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性癮回憶錄《慾望》2.1自慰的習慣

「慾望世界,眾生皆苦。」

情愛使人迷失,色慾使人沉淪,

最終讓人墮進萬劫不復的深淵。

 

在讓他們為此賠上相應的代價後,取代仇恨的卻是無盡的空虛感。

這些經歷導致我在性方面比同齡人早熟、對性愛也有更大的渴望。但當需求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滿足時,面對所產生的失落感、無法傾訴的孤獨感,自慰便成為了我唯一的宣洩渠道。儘管當時被奪去初貞並不是出於自願,但不得不承認的是,這件事除了帶來怨恨以外,也讓我開始對性有特殊的需求與產生奇怪的幻想,現在回想起當天的情景亦逐漸有不一樣的看法。

他們如野獸般在我的身上盡情地發洩,臉上愉悅的表情、身體為得到快感的律動,都透露著當下對我肉體的渴求,只要一想到這裏我便興奮不已。而且更怪異的是,我在手淫時會不斷回想起被侵犯時的情景,將原本不堪回首的過去幻想成是我的主動引誘,甚至強逼自己在每次臨近高潮時想着他們的樣子。

而讓我學懂自慰這種宣洩方式的「啟蒙師」正是報紙上的風月版。

事緣在一次通識課時,老師把報紙分發給各個小組讓我們完成專題練習,無意中讓我發現了其中一頁充滿色情意味的版面。封面上擺弄著各種性感姿勢的風月女郎讓我感到異常興奮,我偷偷把這頁抽起放進了書包內。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報章上有關情色文學的專欄,我會把文章所描述的性愛場面幻想成是親歷其境。後來,我不再滿足於只佔一小篇幅的專欄文章,開始閱讀一些不同種類的言情小說,享受各種故事所帶來的想像空間。

每當我躺在床上閉起雙眼,腦海中便會浮現出不同的情節,為求真實感我更會把對象幻想成身邊認識的人、被他們愛撫和佔有,這種習慣如同染上毒癮般,讓我不能自拔。

直至這次數學測驗後,更是讓我身陷其中了。

 

***

 

距離測驗完結的時間剩餘最後十五分鐘,我環顧四周,只見大部分人仍在埋頭苦幹、努力完成着試卷。我百無聊賴地伏在桌上雙眼望向遠處放空。

「咳咳⋯」我隨即把視線轉移到發出咳嗽聲的方向,只見監考老師正捂著嘴咳嗽。他不斷來回踱步巡視着試場,可是我的目光卻被他身穿的運動褲吸引了,由於褲子是貼身設計的緣故,他的褲檔微微隆起、隱若勾畫出陰莖的形狀。我看著眼前的畫面感到不可置信,迅速移開視線後,又裝作不經意地盯著他的下半身。

我坐在課室裏最角落的位置,左邊是整排的儲物櫃,再三確認鄰座同學仍然在專心做試題後, 作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

我張開雙腿身體微微往前傾,寬闊的裙擺剛好掩蓋住奇怪的坐姿,然後將陰部對準椅角的位置用力地往下壓。硬物所帶來的刺激讓我幾乎舒服得叫出來,我竭力壓制着喉嚨欲發出的呻吟聲,同時控制著下盤的擺動幅度,生怕動作太大會被別人發現。第一次在公眾場合手淫的刺激感讓我很快進入準備高潮的節奏—

「吱吱—」身體不自覺的抖動導致桌子被移開,桌腳與地面之間的磨擦發出了刺耳的聲響,老師與前方幾位同學同時向我投來疑惑的目光。

我一臉尷尬,連忙解釋道:「對不起,不小心踢到⋯⋯」老師把食指放到嘴唇邊示意我閉嘴,然後別過了臉。

可是這卻讓我更興奮了,在害怕被發現的同時,又矛盾地想別人知道我在偷偷手淫。剛才被中斷的高潮使陰蒂變得充血腫漲,並且更加敏感。我再次將陰部壓向椅角,才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已再度有即將高潮的感覺。

我定睛看着老師褲檔上突起的陰莖,幻想它正插入我的體內,身體彷彿能夠感受到被填滿的感覺⋯⋯

我再也按耐不住,雙手捉緊桌邊用力地把陰蒂重重撞向椅角。在同一時間,老師正轉頭看著我的方向,與我對上了眼。

可是已經太遲了,高潮再也止不住。

我與他相互對視,同時身體在劇烈的顫抖,這次高潮比以往來得更強烈,我的臉頰甚至不自覺地抽搐了數下。

 

終於,我高潮了。

我當着老師的面高潮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