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性癮回憶錄《暗湧》1.5跟蹤

與T同行的還有另外兩名學生,他們剛踏出學校,便向右邊馬路的方向走。

我站在對面的街道上尾隨著他們,保持著一段距離,不敢靠得太過接近。

在經過K的事情後,縱使不確定T是否知道我是整件事背後的始作俑者,但他必定對我有所防範。若然此刻被他發現的話⋯⋯後果恐怕不堪設想。我趁著他們等交通燈的空檔,快步從街尾趕至街頭以免跟丟。

我抵達街頭的同時,交通燈已由紅燈轉成綠燈。就在他們準備過馬路之際,我橫過街道向他們剛才的位置走去,才剛踏出幾步—

「喂!你想死?」一輛私家車在我旁邊急剎而停,司機從車窗伸出頭怒斥我道:「你走路不帶眼睛的嗎?想死滾就遠點!」

我被突如其來的車輛給嚇到,立即望向前方他們漸行漸遠的身影,幸好他們正嬉笑打鬧着,絲毫沒注意到身後發生的事情。確認自己沒有暴露行蹤後,我不慌不忙地向司機舉起中指,然後不理會後面傳出的叫罵聲,快步地追趕上去。

當我趕上他們的步伐時,見他們已推門進入了隔壁的小型商場,我只好硬著頭皮跟隨他們踏進商場。

這個舊式商場裡的通道十分狹窄,在店與店之間只有不到三個身位的空間供人走動,要怎樣不被發現也是個難題。

只見他們停在一間冷麵檔口面前,其中一個戴眼鏡的男生正在下單,然後T正背向我和另一位男生有說有笑。

「走開!走開!滾水!」從我的身後傳來一把粗獷的男人叫囂聲。我轉頭一看,一名上身赤裸的紋身大漢正推著裝滿貨物的手推車向我的方向駛來,他大聲吆喝著示意途人讓路,眾人的焦點頓時落在這名大漢身上。

「糟了!」我心感不妙,這樣下去必定會被發現的。

電光火石間我急中生智,隨即轉入我身旁的時裝店。

「歡迎光臨!請隨便看!」一位笑容可掬的女店員對我打招呼。

我點頭回應著她,她隨即走向我介紹店裏的產品:「小姐,這是我們的夏季新款,架上全是熱賣⋯⋯」店員不斷殷勤地向我推銷着。

「不用了!我看看就可以。」我簡單敷衍她幾句,然後一邊揭著衣架上的襯衣、一邊目不轉睛地留意著店外的情況。可是視線範圍內根本看不到冷麵檔的位置,隨著手推車的滾輪聲漸行漸遠,我戰戰兢兢的走近門邊,視察外面的情況。

只見冷麵店外空無一人,他們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的心瞬間懸空了一半,但時間只不過相隔沒多久,推算他們應該沒走多遠。於是我便跑至冷麵店尋找他們的身影,可是迎面而來的卻是一個分岔路口,左邊是通往另一個商場的入口,而右邊則是通往住宅平台的花園。

正當我躊躇著不知該往那個方向走時,我透過商場的玻璃門看到剛才戴眼鏡的男生在花園內,正在與一名身穿黑色背心、滿頭金髮貌似「古惑仔」的男子交頭接耳地談論着什麼,二人同樣神情閃縮,似是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怎麼只有他一個?」我喃喃自語,可是在沒有任何頭緒的情況下,也只好先跟上去。

汲取了剛剛的教訓,我再也不敢讓他離開我的視線範圍,我混入人潮中推開玻璃門,可是並沒有跟著人潮的方向離去,反而是走向側近的草叢堆裡。

雨勢已逐漸減弱,我任由細密的小雨點打落在身體上,我回頭確認背後沒有途人注意到我的舉動後,便隨意把雨傘丟棄在地上;我蹲下身子放輕腳步,然後沿著草叢邊緣小心翼翼地繞到他們身後。

我的心噗通噗通地快速跳動著,生怕會出什麼意外導致被他們發現,我屏住呼吸專注聆聽他們的對話。

「記得要好好收藏,不要被任何人發現。」金毛邊說邊把購物袋遞給四眼男。

「大哥,下次能不能挑選一些更隱蔽的地方⋯⋯你想『攬炒』嗎?!」四眼激動地說。

「將就一下吧,我今天趕時間。」金毛不以為然地笑笑,環顧著四周問道:「怎麼只有你一個,T和傑仔呢?」

「他們在停車場那邊等我。」四眼沒好氣地說:「不然像你這樣張揚嗎?我拿的是毒品呀!有人報警便大家一鑊熟了!」

「你沒聽過最危險的地方便是最安全的嗎?」金毛打趣道,隨即轉身揮著手:「我先走囉~電聯吧。」說後便揚長而去。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


「喂?」四眼接聽了電話,不斷鬼祟地四處張望:「我現在過來。」然後一邊往前方的停車場方向走去。

我一直沿路尾隨著他,只見T與另一人早已在停車場裡面的防煙門門口等著他。我停在遠處默默地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看見四眼把剛才的購物袋交給T,隨即被他放進了書包內。

 

嘻嘻,看來好戲在後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