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性癮回憶錄《序曲》

首次接觸性事,是在八歲的時候。 

在這個年齡我本應是個天真爛漫、純真無邪的小孩子,可是自從這一連串的事情發生後,我的童年已完全變了調。在我腦海中時刻也充斥著各種不同的性幻想,幻想的對象甚至乎還包括我的老師、同學以及朋友,每個與我接觸的人也能間接地成為我的幻想對象。 

事情的開端便要從我八歲那年開始說起—

當時的社會文化與我們現在所身處的環境截然不同,那時候甚至還未有智能手機,也沒有通街的低頭族,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卻顯得如此的緊密。活在那個年代的小孩在下課後的空餘時間便會成群結隊地到附近公園遊玩,或上山「探險」。 

那時我有一班好朋友,雖然各自就讀於不同的學校,但仍然無阻我們四個女生在課餘時間相約見面。我們同住在同一屋邨,在附近更有個「秘密基地」,是位於大型遊樂場裡面的隱蔽小涼亭。但由於其位置十分接近山腳部位,附近只有幾條僻靜的小徑而且人煙稀少,所以便成了我們的聚集地。  

有一次我們在涼亭裡打發時間時,其中一名年紀稍大的女生提出要玩「探索」遊戲,我們幾個女生便圍起來各自把自己的私密部位露出、互相研究著彼此的性器,而提出遊戲的那個女生更伸手觸摸我的下體。但當時大家的行為都只是出於好奇,對性完全沒有基本的概念,事情也自然沒有再更進一步。 

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外人觸碰我的身體,但當時的我不只沒感到抗拒,反而還挺享受當下那種被愛、親密的感覺,至此以後那刻的感覺已牢記在我心中。 

在同一年的暑假期間,有段時間我經常去一位女同學的家中打遊戲機。但就在一次她去了洗手間時,房裡只剩下我和她的哥哥,坐在我旁邊的哥哥把手放到我的大腿上,然後逐漸移近下體、隔著內褲撫摸我的私處。 

我頓然不知所措,即使十分害怕可是亦不敢聲張,繼續自顧自地定睛觀看著屏幕裝作沒事發生。直至幾分鐘後她上完廁所回到房間,他才馬上縮開放在我內褲上的手。 

縱使在這次以後我再也不敢去那位女同學的家,但這件事已在我心裡埋下了種子靜待著發芽時機。 

 但是我將要說的這件事情,才是真正促使我踏上成魔之路的原因。 

在我12歲那年,大我數年的朋友K邀請我去他家,在我到達時才知道除了K以外,他的好朋友T也在,於是我們三個人便躺在沙發上看電影。也許是太累的關係,電影還沒播到一半我已沉沉睡去,但在半夢半醒之間我感覺到一雙不規矩的手正在我的身體上游走。然而懦弱的我一直不敢睜開雙眼,在那刻我才知道自己已經入局了,這間只有我們三個人的屋子絕對是呼天不應、叫地不聞。 

隨著那錐心刺骨的痛過後,我含著淚睜開了雙眼,K的雙手還繼續在我的身體上遊走;而站在我前方的T,正緩緩拉開褲檔上的拉鍊⋯⋯

 

異於常人的成長經歷,造就了我不尋常的一生。至那一刻起我的人生從此再也離不開性,我成為了性愛的奴隸,將用我的一生為自己骯髒的身體贖罪。  

直至成長以後,我追求偷情所獲得的歡愉,通過勾引而得到快感。

 性愛促成我人生的悲劇,因性而起也因性而落幕。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盼望能夠有更不一樣的選擇。 

 

或許在故事的最後你會發現,

我訴說的同樣也是你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