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鍋頭·Miss Erguotou
二鍋頭·Miss Erguotou

📌已出版實體書《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工作的所見所聞》 📌長篇小說《性癮回憶錄》於鏡文學連載中 📌現於情趣用品店工作 Website: www.miss-erguotou.com Instagram: miss.erguotou_tou

一個超級不要臉的決定⋯我要出書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把《90後女生-我在情趣用品店的所見所聞》的大部分文章都隱藏了(好吧其實我知道沒有人留意我lol)

因為初步與出版社洽談了出書事宜,暫定會以合資的形式出書。如果事成的話應該會上架至港澳台書局、電子書平台亦公開有售!當然整個出版過程也需時幾個月,編輯、排版、封面設計所有事情都還未完成,但只要一想到之後有機會在書店看到自己寫的書,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好興奮!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在以往並沒有相關的經驗,會撰寫《情趣用品》的原因其實只是有一天我突發奇想,很想把自己的工作趣事和親身經歷分享給大家,所以才滿腔熱血也沒想太多便一直保持著每天更新一篇文章,將其發佈到馬特市和社交網絡平台上。

但其實那點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xD  

看過各位馬特市前輩的文章,文筆不止通順流暢、分析見解獨到,而且內容很有深度,讓我經常也十分羨慕!因為你們「隨便寫寫」的文章,是我這種人花光一生的腦汁也想不到寫不出來的⋯

直至我出了《原味內衣》那篇文章,相信當時這篇文章是被「行家」惡意檢舉,導致我整個帳號都被封了。亦同時因為這個原因,我才更想我的文章可以被更多人知道和看見、跳出被打壓的框框,也成為了出書的轉捩點。於是我便不停的寫、不分晝夜的寫寫、下班後回家連夜趕工寫寫寫,新年寫寫寫寫、情人節也繼續寫寫寫寫寫⋯

終於用一個半月的時間完結整個系列,總共有五十章、六萬多的字,雖然字數不算很多,但這已是我人生中的最高紀錄了⋯ 


不過,現實歸現實。

始終要別人掏錢來買我的書,故事才能夠被看見,真的會有人買嗎?

這個呢~也很坦白地說,我心裡已作了最壞打算,即使最後賣出的數量「十隻手指數得哂」,也至少是達成了我人生中的其一夢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