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的貓
三峽的貓

不務正業的理學院phD,搬到新北市三峽以後迷上植物、瑜珈和登山,當然也沒有荒廢廚藝。目標是2022年底做出三峽散策,收錄三峽的好吃好玩。

新人打卡之關於我

(编辑过)

我老公都叫我貓。
可能是因為各種機車的行徑,還有出事就開始裝可憐的欠揍樣
「這傢伙是一隻貓吧? 」

至於我看他,覺得看來挺像豬的,神隱少女裡面那種,所以我都叫他「豬」
他也習慣了,沒事真的會豬叫齁齁的兩聲給我聽,
以後如果文有提到他,一律以豬先生稱呼。
於是一貓一豬2018年開始了在新北市三峽的生活。

我喜歡閱讀、種植物 (前後陽台都快種滿了)、日式插花、健身房自虐還有爬山 (但是是個只能爬A級百岳和落差<1000m 中級山的小廢廢)。平常對各種事情想法也很多,也很容易激動(?),正努力從瑜珈、呼吸法和插花習得冷靜的技能。

我從痞克幫 pixnet 流浪到 strikingly 和方格子 vocus, 最後才來到 Matters
pixnet 雖然用了很久,但是一直不是很喜歡他的介面,不夠清爽,畢竟是有點年紀的產品
2018年以後我就停止更新了! 中斷寫作約 2年半,又拾起筆在 strikingly 寫讀書心得。但是 strikingly 的網站不是很穩定,常常文章打到一半前功盡棄,近期轉往方格子。方格子介面乾淨多了! 但是大部分都是認真文,讀者互動率也比較差一點,換據點後目前打算繼續寫書評,將可以整理成有特定主題出版為專題的文章在方格子發表。至於 Matters 我覺得介面很像論壇+部落格,發發生活小品、日記、時事評論很適合 (〃∀〃),期待後續的使用經驗!

以上,謝謝看文,祝天下的人們在疫情之下都可以平安度過,恢復正常生活。

附上 strikingly:點這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6266113ffd89780001c7267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