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意
鐘意

之前的網名叫一朵。CU新傳畢業生,到東京兩年啦,寫寫生活隨筆,偶爾發表一點社會觀點,更新爺爺和大伯公的家族小說。

在就职活动黑暗期发现快乐的闪烁碎片(4月17日,日记)

为了和你食lunch,不说打针,我怎么都愿意的。我也会对你好到不能,方便日后没有遗憾。

我已经把My little airport的新歌lunch循环了好几个晚上,完全没有腻,而感到深深的寂寞。小机场的情歌让人太寂寞了。我不能一个人寂寞,我要和大家分享。

为了和你食lunch,不说打针,我怎么都愿意的。我也会对你好到不能,方便日后没有遗憾。循环着这首歌,我允许自己失眠两个小时。

也许也是因为昨天单相思的对象,发了一个ins story,是在他家看到的打上天空的灿烂一瞬的暖黄色的烟花。他说,好久没在家看花火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画面让我很寂寞。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他还是一个会在聊天框里发烟火的视频给我的人。(出大问题!我不行!女孩清醒点!)

明天周一,我就要迎来第一个想去的公司的面试了。用着不熟练的语言,我不知道能表达自己多少。而且还是个group interview。哇,并不知道我能和日本朋友聊多少。本身自己就是一个很害怕面试的人,觉得推销自己很难受,也很讨厌被人审视的感觉。也许用中文我都说不清楚。但我想,也许大家都很害怕。我决定把它当成也许这是一生一次和面试官接触的机会。这是我接近自己想做工作的机会。兴奋大于害怕。祝我好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