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沐潔
余沐潔

嗨,我是余沐潔,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小小世界, 我將會在這裡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分享我的自我成長歷程和故事.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多多交流, 就當朋友一樣,分享開心與不開心的. 一起把每一天都過得更精彩一起成長吧

不放棄的勇氣,堅持。

(编辑过)
一段還在努力的求學路(下)

如果你還不知道我的求學歷程, 可以先去上篇

\

現在, 我是個上班族, 在一般的會計事務所當小小的審計人員,

思考著我的夢想和這段留學之路.

說真的, 我很慌張, 也很難過又沮喪,

我的世界, 風雨交加, 前途渺茫,黑暗到伸手不見五指.

\

但我心裡的小天使, 那道陽光和彩虹告訴我

我該繼續堅持這條路,

我該在給自己一些機會去嘗試,

我該重新打開這些英文書籍, 增進自己的實力, 再次參加這兩個考試.

\

所以, 我想給自己這個機會, 我想再努力看看,

明年, 繼續申請, 希望有好結果.

我其實, 心底是覺得, 我一定能完成這件事的, 也能戰勝一切的..

\

重新, 給自己這些時間, 去做這些事.

\

這僅僅是千頭萬緒中的一個瘋狂的想法

是一個, 不願放棄想繼續努力的女孩對自己深深的期許和承諾

是筆記本中寫過無數次想達成的目標.

\

這次,今年, 我想我最不一樣的, 是有你們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度過這段路,

\

不瞞你們說, 就在跟你們分享這件事的這個時候,

我已經堅定的決定,我要努力下去.

\

希望你們, 能每周上來陪伴我, 留言,

請我的各位朋友們,陪伴我一起努力吧

如果你們願意,也跟我分享,你們努力或正在努力的故事吧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成為更好的自己並且互相陪伴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