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沐潔
余沐潔

嗨,我是余沐潔,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小小世界, 我將會在這裡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分享我的自我成長歷程和故事.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多多交流, 就當朋友一樣,分享開心與不開心的. 一起把每一天都過得更精彩一起成長吧

未命名

感覺,是時候重新開始梳理自己想要的人生和樣子了

看到自己身邊很親近的好朋友,一直努力往前成為更好的自己

但我呢?

我是在自怨自艾現階段的工作不如意?

還是因為自己專業知識不夠感到沮喪?

又或者

其實是自己打從心底的沒自信和懶惰

把自己淹沒在這個大家想努力向前的社會中呢?

什麼時候

我成為了那個只會為自己找藉口不願意向前行的人

一心做著想成功的美夢但又不努力

這樣的自己?是怎麼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