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沐潔
余沐潔

嗨,我是余沐潔,歡迎大家來到我的小小世界, 我將會在這裡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分享我的自我成長歷程和故事.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多多交流, 就當朋友一樣,分享開心與不開心的. 一起把每一天都過得更精彩一起成長吧

初心

開始建立這個部落格的原因.

身為一個天馬行空的人,有很多很多想完成的事,也很想結交各類不同的朋友,更想知道這世界上那些跟我趣味相投的人們.

身為一個注重心靈成長的人,希望得到各種不一樣人們的意見和想法,給予我很多的建議,好的壞的,都可能是一個讓我成為更好的一個人的機會.

身為一個高度敏感的人,可以利用把自己的感受記錄下來,做為整理清楚自己內心想法和調適自己生活中那些不開心的方式

身為一個幸福又幸運的人,想把自己對生活中的小啟發,分享給這個世界上的人們,即使只是一點點小的想法也好.

在生活上,磕磕碰碰有很多很開心的事情,也有很多不開心的事,

我想把我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分享到這個世界上,讓很多正在經歷這些事的人感到不孤單,

我想分享我的想法和我是如何克服的,或者我其實正在盲區中克服不了,還有我的糾結,

我想把最真實的生活樣子呈現出來,而不只是那些虛榮的表象,而是樸實無華的生活.

是那些酸甜苦辣愛恨情仇人情冷暖.

我想讓這世界上一起努力過好生活的人們,感到不孤單

我們都是凡人,我們有彼此,互相加油打氣,一起過好所有好與不好.

我想和你們說,如果有什麼事,是你在現實生活中苦惱已久,無法輕易開口向朋友,家人訴說,又或者你感到孤單,歡迎在這裡分享給我,我願意聆聽,陪伴,給與你們建議,然後成為你們最好的網路朋友.

這就是,我的初心,也是我建立這個部落格的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