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jess1020
yuyujess1020

一個熱愛旅遊,在德國的工程師

【隔離人生】與自己獨處,嘗試做不一樣的自己


 利用這段時間學習、思考,做了過去沒有常識的事,或者說是總認為沒時間嘗試的事


因為時間甚多,在家也一定要過得充實,除了看書、寫CODE之外

還多了時間追劇、做黑暗料理等一直很想做,但卻沒有辦法在緊湊的生活中花上時間的事

甚至還有時間在廚房追劇、慢慢剝花生呢!!!!


參加線上City Tour,雖不比親身體驗來的身歷其境,但一秒就能飛到各國的感覺也是很不錯


和朋友線上做麵包、聊天,才發現自己的手藝和語文能力又進步了


也藉機思考自己喜歡甚麼,不喜歡甚麼

現在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還是別人夢想中的我?

雖然這個問題,我暫時無法找出答案

但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答案會越來越清晰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