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jess1020
yuyujess1020

一個熱愛旅遊,在德國的工程師

居家上班怎麼度過

在疫情於爆發的某一天,要去公司健身房運動時,發現門上貼上了紙條

“Attention!  Fitness is closed in order to prevent spread of Covid-19”


接著,員工信箱、公司聊天群組陸陸續續傳來消息


“明天開始,居家上班”


對於工程師來說,設好VPN以及會議討論軟體後,工作似乎一如往常

倒是受省去的通勤時間以及環境的舒適度影響,工作效率似乎提升了不少

也能睡到上班時間前五分鐘起床,再慵懶的梳洗自己、吃早餐

(我有同事還會開雙電腦,一台做事、一台看影片)


部門每周還是會照常開周會,討論本周進度以及上周完成結果

唯一不同的是,將以往面對面的方式改成視訊會議軟體


於此時,我發現大家的工作效率也都提升了

我想,或多或少在沒有主管監視下居家工作,大家都會抱持著事情做完後,就能有一些自主時間的想法吧~

(以我自己為例,桌上要放一堆食物) 打程式之時,寫寫作,也很是充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