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jess1020
yuyujess1020

一個熱愛旅遊,在德國的工程師

抱著圖書館還是去旅遊

019年6月,是我碩士論文發表的日子


那時候不確定拿到德國碩士後,會回台灣還是留在德國工作

由於怕未來沒有機會再次回到歐洲,於是乎在2019年上半年,把我沒有去過的國家,都踏了一遍



那時候的我,真的把自己逼到一個極點,在面臨碩士論文、實習以及各種報告,還幾乎有時間就跑去其他國家趴趴造


現在想起來,真的非常佩服自己

但我在出去其他地方玩之時,我其實也是圖書館的常客,開館前進門排隊、閉館最後一個離開,其實對我來說非常稀疏平常

有時候,圖書館甚至只有我一個人


 

如果看過我上一篇文章,也會發現,我真的很認真,我常常讀到三更半夜才休息


那時候,很多朋友都勸我,不要讀得這麼累,頂多延畢半年就好

但,很慶幸是幾熬過來了。

 

我不是那種天才型學生,但我可以做到邊玩邊讀,我相信大家也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