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jess1020
yuyujess1020

一個熱愛旅遊,在德國的工程師

德國人都吃甚麼

常常有人問我是不是很愛吃豬肉,我一直否定

直到我看了照片,嗯我怎麼好像有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吃豬腳、豬手

===================================================

1.豬腳、豬手

德國的烤豬腳是整隻上菜的,吃之前要自己切小塊,有好幾次懶的切又或者是覺得切很麻煩,就想整隻拿起來啃哈哈

 


 

這邊是烤豬手,先滷過再烤產生一種表皮脆、肉多汁的奇妙口感,但只有熱熱吃好吃,涼了不好吃

再來就是水煮豬腳加上有咀嚼感的馬鈴薯球,水煮的豬腳豬味甚濃,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烤豬腳



===================================================

2.德式香腸

德國傳統麵包Brezel搭水煮白香腸,我的德國朋友總是這樣搭配著


 

咖哩香腸,但對我來說是咖哩粉香腸,香腸沒有咖哩味,有咖哩的部分僅是上方的咖哩粉


 

===================================================

3. Döner kebab

如果為了節省時間,我都會買土耳其沙威瑪來吃,有肉有菜經濟實惠

然後,我最愛吃得當然是:德國煮豬腳!!!!!


以上幾種是我朋友和我聚會時最常吃到的幾種料理,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