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jess1020
yuyujess1020

一個熱愛旅遊,在德國的工程師

【隔離人生】在歐洲隔離的日常

自從疫情爆發後,不知不覺也隔離一段時間了

 

1.雖然還是可以去超市買東西吃,但是超市每次都只開放一個人進去

以前很喜歡慢慢逛,逛一個小時再出來

現在很怕稍微逛久了,後面的人會想揍我,畢竟我不出來,他們就無法進去

 

以前的路上總充滿了人潮,現在則是這樣的冷清

 


 

 

2.大多數的學校、工作也開始採取遠端教學、遠端工作

 

雖然一直待在家讓人閒得發慌,但睡眠時間變多了、通勤時間變少了,自己也有了時間自學(而且現在很多外國網站都供民眾免費使用,像是Pluralsight等以前不曾買過的教學網站)

 

 

 

3.之前每周四都固定會和我的三五好友來個coffee break,練語言、聊是非。現在也因為疫情的影響,我們改用線上聊天的方式,避免近距離接觸

 (上週主題:做甜點)

 

    這段期間,生活模式大改變,真的讓我有了不一樣的想法與感觸,但還是希望疫情可以快快過去,讓大家早日恢復過往的生活模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