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jess1020
yuyujess1020

一個熱愛旅遊,在德國的工程師

疫情退散後,我好想再去柏林


那天的柏林,天茫茫的讓我感覺有點陰冷,配上它的歷史讓我感覺有點沉重。


這是我第一個自助旅行的城市,當時不外乎拿著我手上的旅遊指南,背著我的家當,在各著名觀光客大地標晃來晃去。


由於時間充裕加上景點位置不遠,除了柏林圍牆之外,其他景點東邊畫廊、猶太人被害紀念碑、布蘭登堡門、德國國會大廈、哈克雪庭院、柏林電視塔、菩提樹下大街…等都是用我萬能的雙腳徒步抵達的。


不知不覺就在猶太人屠殺紀念館、柏林圍牆博物館待了好幾個小時,雖然這裡有種讓我感到說不上來的憂傷,但它卻能列為我最愛的博物館前幾名。


結束後,我買了杯來歐洲後嫌貴一直捨不得買的大珍奶和Berliner,望著斯普雷河沉澱心情。這裡雖然網美拍照聖地較少,但它豐富的歷史足跡,十分耐人尋味,很值得再來,好想再去一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