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jess1020
yuyujess1020

一個熱愛旅遊,在德國的工程師

我的寫作空間

看著別人的寫作空間,再看看我自己的,覺得好羞愧哈哈

本來想要拍房間全景,但是真正會寫作的地方只有書桌跟地板

因為我是一個工程師,所以平常都會在書桌打程式、寫作,然後對我而言無可或缺的就是甜點和零食。因為他們總能帶給我滿滿的靈感(才怪,明明就是自己嘴蠶)


有時候坐不住,不想坐在書桌就會趴在地板看電腦XD


本來想拍房間,但因為衣服現在晾在那不好看,也不怎麼整齊,只敢放一張剛搬進去的照片嗚嗚。我的房間不大,但我認為應該要有的都有了~

謝謝大家看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