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jess1020
yuyujess1020

一個熱愛旅遊,在德國的工程師

我平常都看什麼書

藉著這次 #我平常都看什麼書  活動,我終於把我的書櫃做了一個小小整理



不整理還沒發現,整理後才發覺歐買尬….我也買太多相似類型的書了吧,由左至右清一色都是Python系列的書,但如果要問我推薦哪一本,我還真的每一本都推薦,因為每一本都各有優劣。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對程式設計產生了興趣,開始離開刻板印象,女生應該要學商的軌道。也許因為個性,也許因為寫了第一個app程式被誇獎,也許因為想要破解遊戲快速升等…,詳細原因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喜歡看程式相關的書籍,喜歡動動腦。


其實也不是真的每一本都重頭看到尾,畢竟很多本的前幾張都差不多,但每一本都有它所迷人的地方,我喜歡慢慢地從每一本書的字裡行間中反覆思索作者想說明的內容,再來思考一下自己的程式能夠怎樣優化。


或許,我看的書會讓很多人覺得無聊,但是這卻是我最有興趣的書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