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jess1020
yuyujess1020

一個熱愛旅遊,在德國的工程師

我在德國不僅play hard work even harder!

偶而分享幾張出遊照到家族群組或是個人動態時,都會有親戚朋友問說阿你怎麼每天都出去玩,都不用讀書。


 


我每次都覺得冤枉啊…..我明明每天幾乎都寒窗苦讀,尤其是班上全部都是德國人只有我一個外籍生,教授講話又常常德語混合英語,我每次上課都會錄音,然後回去宿舍瘋狂複習。




尤其是分組很恰剛好,我跟班上的卷姐們同一組,他們的目標是每一次作業、報告都要達到滿分,我很想寄生在他們身上就好了,但我的自尊心不允許我這麼做啊..



 


為了不拖累他們,有時候半夜三點了,我才準備要睡覺,想到阿爸阿母起床了就會打電話回去(時差7小時)。這時候,如果剛好有其他人在阿爸阿母旁邊,就會問說:阿你要記得跟你女兒說,不要這麼喜歡夜生活,常常參加party。


但是人家明明是在苦讀阿QQ



人生好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