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羽禾
由羽禾

In die weiße Welt 在白色世界,對於每天猶如重新開始的起端,塑造成未來對每一個事務能嶄新的探索世界和與世界產生連結。 主要分享從藝術、設計展覽筆記,和旅遊與生活的觀察記載。 象特市不定期出沒,主發表平日練習的藝術字與草稿圖:https://liker.social/web/@yuyuhe2021

十月墨汁革命|Inktober No.25 Tempting

果然繪製西索不是這麼容易啊!!

今年上半年時,知情獵人要重新連載,為了慶祝。
我繪製不少奇犽的仿畫在LikerSoical上,後來也跟著繪製了西索圖一張

當時,我與馬特市的繪師作者們,曾聊過要舉辦西索祭典

我一開始婉拒是想說要繪製日系動漫風格,短時間無法完成,後來想著啊!大家都陸續完成,自己沒完成好像說不過去,還是硬著頭皮來練習吧!

我不太擅長畫男性角色,可能也算是畫風都偏人物可愛關係,這部分要轉換畫風時,真是大挑戰,很有趣,但不少細節上得從臨摹圖來好好學習。

今日臨摹圖時,發現要把男性畫的粗獷,應該也是加入未來要練習部分。
題外話是,Inktober2022的題目是Tempting,意思是誘人的、吸引人的。
不確定,自己畫的西索是否符合大家指定的方向,就猜可能是這方向了。

繳交作業的過程,這次選擇使用Clip Studio的擬真鉛筆來繪製線稿,上色用了平頭水彩的筆刷繪製,畫西索也在練習畫人體肌肉練習,整體是很不錯的練習題材。

由羽禾繪製


今天的眼睛有稍微不太舒服,熟睡半小時有好點。
每次眼睛乾澀就會想到陪親友去台大醫院看眼科時,認知眼睛的重要性,都會有時間就好好的睡覺,我得有良好的健康,才能長久的繪畫。

希望下次畫西索能畫得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