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羽禾
由羽禾

In die weiße Welt 在白色世界,對於每天猶如重新開始的起端,塑造成未來對每一個事務能嶄新的探索世界和與世界產生連結。 主要分享從藝術、設計展覽筆記,和旅遊與生活的觀察記載。 象特市不定期出沒,主發表平日練習的藝術字與草稿圖:https://liker.social/web/@yuyuhe2021

網路拍手|感謝你們守護

感謝醫護人員守在防疫的第一線,謝謝你們。

全球疫情爆發從2019年延伸至今,醫護人員始終毫不猶豫、不畏懼地在第一線照顧與醫治病患,奮身勇敢的面對病毒的侵襲與拯救無數罹患病人。


身為一般民眾最好的回應行為,每日做好自己基本防疫本分與配合政府政策。

原本最不想在這段期間生病的我來添亂了,沒想到我還是會生病。


被歸類年輕人的我突發患得帶狀皰疹時,被醫生、護士安慰打氣微笑的曾對我說一句「你的病不是這麼嚴重,可以治療的,是一場小病會痊癒,年長99歲的人都可以好起來,你不要擔心。」,當下沮喪的我,被這句話從焦慮感到拯救,即使只是一句安慰也好的那一刻。


後來每天到診所報到,施打20ml的顧肝與神經的鮮紅色劑量針。迎來的醫護人員相當有朝氣,護士還笑瞇瞇的與我聊天對話,似乎讓已經緊張過度的我也逐漸心中放緩。居然曾經因為打針就有腿軟經驗的我,也克服了這次治療也康復了,謝謝妳 ❤



感謝醫護人員辛苦的付出與守護,致上個人表達的謝意。



筆:Pilot 平頭藝術筆 &微笑鋼筆



最後謝謝活動主辦人 @hfhseuhf 提出善意暖心的活動,讓我能利用這次活動表達內心對醫護人員的致意。

謝謝協助拍攝與勇敢施打疫苗的母親,第一次手機錄影嘗試就獻給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