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羽禾
由羽禾

In die weiße Welt 在白色世界,對於每天猶如重新開始的起端,塑造成未來對每一個事務能嶄新的探索世界和與世界產生連結。 主要分享從藝術、設計展覽筆記,和旅遊與生活的觀察記載。 象特市不定期出沒,主發表平日練習的藝術字與草稿圖:https://liker.social/web/@yuyuhe2021

定格|stay for a month in Matters

在短暫的一個月的寫作過程,原先有許多時程計畫在新年前就預設好目標,也因為無心插柳的狀態下,從介入藝術這件事雖然說久不長,也非藝術相關科系的我,以個人主觀的表達給朋友的感受下,就這樣被鼓勵之中分享文章。

從未想過我的文字可以與他人互動,在Matters以前我都是一位很低調寫心情日記、練習寫詩的過程十年之久,也停頓近四年多的寫日記 與網路上,轉換平台後寫觀察文是自己個人的小突破,而可以得到版上前輩們的鼓勵與追蹤。因溫暖言語的關係下,也讓我比較有信心認真寫下獨立音樂的展覽文章,但又太重視音樂與展覽題材,相對閱讀的資料有點甚過原本學生時期寫報告的認真程度。

起初寫完自我介紹曾經焦慮過頭,不知道要從何下筆,又覺得自己或許無法完成,所以一直想在預期時間內完成,卻發展的不順利,還有低估自己對於寫作上的熱忱,不自覺的文字一直壓不下一篇文章的長度,也在思考如何寫作是便於記錄與他人能理解的程度,後來對於文字上的錯誤也意識到只能修改兩次的可怕,有各種情緒波段接踵而至。

  • 才決定要寫展覽的相關,不自覺得就在一個月內看了五個大小展覽,日後也會慢慢整理發布。但也因為有寫文的動力,對展覽的觀看又有不同的角度與期待自我的創造出的文章樣貌。

我想這是創作分享公開能獲得的好與壞,透露自我的一塊,即使喜歡低調生活的我還是想如何方式能更回饋或紀錄生活的社會,秉持這份初衷與感謝在此相遇的每個人與願意拍手回饋的市民們。

後來3月2日終於分享了音樂展覽的整篇,很幸運順利的被大家觀看喜愛,likecoin剛好也同日達到1000like,登了兩天的熱門版,喜悅中上也有點感動自己一小部分的努力有被看見的狀態。

截圖與朋友後也未存下來紀錄,每想到只剩模糊的畫面。

當天凌晨發文後與外出門整天,身體十分疲憊,不斷在挑戰恢復過度期的腳力,回到家後看見能突破心中最早的目標時,當下十分雀躍與朋友與男友分享自己的寫作突破,可惜截圖比較少,只有口頭說明,惋惜我當下沒有截圖,有種我後知後覺的挺頻繁。

發文過幾日後,才思考沒想到能這麼可愛的在2月2日進入之後就順利的3月2日發文,希望今年自己可以持續每個月都能在2日發布文章!

謝謝短暫一個月中,matters市民與平台讓我在現實低潮與起步的同時刻有這麼多正能量的鼓勵,有說不上來滿溢的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