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羽禾
由羽禾

In die weiße Welt 在白色世界,對於每天猶如重新開始的起端,塑造成未來對每一個事務能嶄新的探索世界和與世界產生連結。 主要分享從藝術、設計展覽筆記,和旅遊與生活的觀察記載。 象特市不定期出沒,主發表平日練習的藝術字與草稿圖:https://liker.social/web/@yuyuhe2021

定格|數據中的我與讀者們

在三個月內,列上從進入馬特市的數據報告。

終於在5月31日收到Matters 作者數據報告。


一開始從@Matty馬特市創作者們!點進來,獲取你的創作成就報告
個人腦袋理解力不明,居然誤會拍手就有報告,當閱讀到其他作者已經拿到報告時,我就傻傻地問自己是不是環節搞錯,只好默默地回到原文留言舉手,而感謝Matty願意在一週後提供資訊。


真正手中持有報告時,剛好滿滿三個月的數據紀錄,這一天收到信變得更有意義。


✢ 個人數據 ✢

  • 在站內120天。
  • 發表的文章共有16篇。
  • 獲得登陸用戶有效閱讀時長小時:14小時。
  • 獲得登陸用戶獲得登陸用戶有效閱讀次數:663。


以個人成長的過程,起初每寫一篇文章公開都曾有焦慮自己是否資訊錯誤與願分享的心矛盾著,逐漸心態希望自我放下在某些狀態上的堅持與修改,甚至得一直戰勝自我懷疑的階段。

最後都選擇保持原樣,是期盼未來的自己能回頭看過去自己如何視角去探索每一項新的事物,我期待未來的自己能從文字中獲得力量前進,也是另一種回朔與回娘家的心態建設每篇文章。


近期活躍情況的數據是最讓我驚訝,本來就懷疑個人Matters中毒已深。

但發現5.17.2021有效閱讀時間長達6.3小時,對於自己身為讀者的本分增加點信心XD


經過@志工爺爺@vvictor 的化讚為賞理念推廣,決定以自己有限的能力去支持喜歡的文章,雖然勢必likecoin錢包有越來越薄的跡象,但精神是富足喜悅。


進來馬特市有神奇的轉變我的心態,原本我預計三個月至半年到達1000likecoin是挺大的目標。


在後期自我成長比預期速度增快很多,能成長的超出預期 一切都得感謝超級鐵粉與這段期間願意支持和拍手的市民們,閱讀那片段、細碎的文字組織成的文章與陪伴我成長。


超級鐵粉: @莎茈@si薰@歲月靜好小燕子@陶樂思@FischKatze@亜希@MiuMiu@雞毛的小事@四季@蔡艷秋


這16篇的文章,有第一次參與社區活動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我被綁架了!〉。這篇文章起源在有一天閱讀 @雲遜83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我的超任冒煙了〉,然後深感好有特色難忘的童年,引起我的童年回憶有件不得不說的故事。

等寫完才發現這是社區活動啊!踏上了社區活動的第一篇文章,甚至還差點忘記加活動標籤,參與活動後認識更多創作者與閱讀眾多精彩文章。

(延伸發現,原來追蹤的作者們都寫同樣主題,可能是活動文。然後就忍不住發表後續的社區活動,有一股感受參與遠端的讀書交流會般,或者走進筆武大會現場。)


其他鼓勵的數據內容,有幾篇被大家選擇收藏我花最多時間整理與寫作的展覽文與歷史文,謝謝收藏肯定支持的大家。

  • 其中收藏數最高是:

〈中華商場|中華路過去的面貌〉

〈台灣現代唱片印刷展-那些用漫/插畫表現的獨立音樂|唱片裝幀的轉變 (上)〉


  • 對於拍手數最多的文章到今日數據截止:

<定格|舊人打卡-學習者的真心話與大冒險> :400 (在5/31數據資料:395)

 

很不好意思的此篇tag大家打擾每一個人,也感謝大家在這篇閱讀完後,願意暖心與建設性的留言。

閱讀所有的留言後到至今的創作,在心境與情緒的轉折無法一一用文字去轉譯與敘述,僅能再次與大家道謝,說聲:「謝謝您!」。





筆記,目前六月正在努力的未來文章或活動:

與市民們交流答應的事,都充滿歡樂與動力:

@Joyu 分享藝術字。目前正在繼續努力練習發表在social上,等練到某程度會發表在matter。

@潔西|JC 分享練習教學文的濾壓壺做咖啡拉花

@開掛人生 分享個人愛吃的酸辣麵、畫跳跳虎

@ellie 的三重美食文(早午餐)、畫灰原圖

@mr_elephantpapa折出可愛的狐狸

@莎茈 : 一起來把馬特市做成一個插畫區(這是挑戰

未寫完上半年今年展覽:10篇 龜速前進
如有心力,能補充歷史文章可能x篇


疫情期間繼續努力防疫中。

拍攝於2020.9.1,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