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心情日記 ⑰ ~ 暖男小鬼黃鴻升 @ AES_Alien

一個月了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了

還是很想念小鬼黃鴻升

他是遠在台灣的藝人

而我只是平民百姓其中一個粉絲

一直到事情發生後

才發想原來自己是多麼的喜歡這位藝人

畢竟他就是我的青春之一

之前原本寫了一篇分享日記

分享關於小鬼黃鴻升的事蹟

簡短的概要去世的消息

中度的敘述他的16歲出道後印象深刻的精彩片段

深度的分享他的歌曲藝術作品影視和綜藝

可是實在太難過沉重

從9月16號去世那天到現在一直沒辦法很好的完整的寫完


一個月後的今天

就先來分享自己對於喜歡他的心情

對於這樣的一個藝人自己喜歡他是什麼程度呢?

為什麼喜歡他呢?


認識他的時候我大概是中學也就是他在2006年接下娛樂百分百主持人的時候

因為住的是馬來西亞南部靠近新加坡電視收得到新加坡電視台頻道

很幸運的都有機會可以看台灣節目台灣綜藝戲劇電影什麼的

那時候在大人眼中年紀還小家教嚴格以學業為重

唯一的娛樂就只有通過電視台電台追星了

懵懵懂懂的年紀哪懂什麼叫追星

對於那年紀來說追星就是把喜歡的藝人個人資料背得滾瓜爛熟他的每一部劇都追看他的每一首歌都會唱

縱然黃鴻升是以歌手身份出道但是認識他的時候他是主持人也就一直認為他是很棒的主持人

接下來我長大了中學畢業了讀大學了

陸陸續續接觸的娛樂多了藝人歌手也多了

只是因為選擇多了也不看娛樂百分百了就不怎麼關注他

正常符合邏輯的追星了但是他不是我追的那顆星

但也因為認識黃鴻升這位藝人所以他出新歌會聽會唱他演戲會追會看

就像是看看老朋友的作品這種感覺沒啥特別

大學後根本沒通過電視台而是通過網絡追的娛樂圈

發現黃鴻升演戲了很精彩很帥追完了

工作後因為年紀大了喜歡的東西改變了只著重於幾個喜歡的綜藝

發現黃鴻升接回主持工作成了綜藝玩很大的小隊長

坦誠說以前很喜歡Kid不管怎麼樣不管來賓是誰Kid在哪裡就希望他贏

然而黃鴻升接下小隊長的責任後不管Kid了每一集都希望黃鴻升會贏


人生吧總是會有個BUT

是人嘛總會離開這個世界

關鍵於遲或早和用什麼樣的方式

黃鴻升就在他人生精華精彩的36歲寫下句點

沒有所謂的有備而來而是像海嘯地震一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消息官宣的時候正是普通到不行的工作日

更是金鐘獎各大入圍者的採訪日

這消息一出來誰能接得住這個球誰能承受這打擊

大家的第一反應無非是

今天幾號?愚人節嗎?

真的嗎?確定嗎?不可能咧,假的啦,垃圾新聞啦

沒有聽經紀人啊好朋友啊講咧

我昨天才跟他吃飯講電話啊

你們騙人啦

等等等等。。。。

BUT 都說了總會有一個BUT

就是這個了事實確鑿

震驚演藝圈震驚粉絲圈震驚平民百姓

大家沉默了都沉默了真的都沉默了


黃鴻升他真的離開了

就像憲哥說的

就像關電腦 shutdown 3秒鐘

黃鴻升他真的離開了

黃鴻升他真的離開了

黃鴻升他真的離開了

3秒鐘讀完9個字的遺憾


新聞劈裡啪啦炸開來

Facebook新聞IG等等社交

只要打開就是黃鴻升

看著新聞很難過看著他過往的成績影劇綜藝也很難過

才發現原來有這麼一位藝人紮根在自己心裡

就像自己喜歡五月天一樣默默喜歡黃鴻升

9月16號開始每天放工回租屋處

一個人默默消化新聞默默看著報導和視頻

一個人默默的掉淚默默的難過了很久

一直到一個星期後黃鴻升追思會結束遺體火化

不能接受也得接受他羽化了


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一個藝人

為什麼喜歡卻不關注呢

原來不是不關注

是黃鴻升零負評沒有花邊新聞

根本就不能從任何娛樂報導知道他相關的消息

唯獨最大的消息便是2016年他離開娛樂百分百據說是因為和小豬鬧翻了

但是這不重要不是我關心的點

除此之外沒了真沒了

那我是要怎麼知道黃鴻升的消息

努力追戲劇追新歌才會知道

可是我並不是閒人之輩我還是要讀書搞社團活動做工拿薪水過活

所以也只能看看綜藝看看IG看看黃鴻升怎麼樣了

結果就像現實生活般不常關心朋友久而久之朋友離開了

或是不常關心家人結果離開了卻後悔了的那種心情


感謝吧感恩吧

再次領悟別在失去後才來珍惜

把握當下珍惜眼前

不是要你多照顧健康多平安

也不是要你多珍惜現在擁有的多努力爭取自己想要的

更不是要你馬上停下手邊工作盲目追求自己想要的珍惜想要的

只是要你在忙碌之餘也別忘了照顧自己的健康和情緒

別忘了你還有家人朋友請偶爾關心

別忘了整理整頓自己的理想目標和心境

不要說不遺憾不後悔

人生嘛怎麼可能沒遺憾不後悔

反正不管什麼事怎麼樣

請做的心安理得保持一丁點的善良和同理心

請享受著眼前擁有的擁抱著身邊擁有的

請把生活中每天發生的那麼一丁點小事都看成是小確幸


希望只是一個很渺茫很不真誠的詞語

所以自己喜歡用 “祝福” 這兩個字

祝福自己在想死前努力一直好好的平安喜樂

祝福自己的家人閨蜜姐妹好朋友們平安喜樂

祝福全世界好好的平安的

祝福每一個看完分享的你也好好的也平安喜樂

並把祝福帶給你們身邊的其他人


~ 16.10.2020

~ Day215 stay in Singapore

~ Today’s song 今天聽:世界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 我怎麼又給拖了10天後才完成呢?幸好只拖了10天,小確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