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食物日記 ⑥ ~ 蛋糕界的Hermes

俗稱蛋糕界的Hermes 愛馬仕 — Lady M

我吃過了兩次

第一次是生日的時候朋友請吃

第二次是新年前回家買了一塊從新加坡帶回去馬來西亞新山給媽媽吃

當時候還因為天氣太熱棉化了等不到晚餐飯後甜品午餐過後就吃掉了

我總記得這兩次都是很好吃印象深刻

暫時沒有其他品牌的蛋糕可以顛覆我對它的印象


但是,凡事總有但是

BUT , there is always a BUT

這一次就在上個星期四放工了去買

不知道是心情不好所以蛋糕變得不好吃

還是蛋糕本體沒有想像中好吃所以心情更加的不好


前兩次買的是蛋糕,巧克力和奶茶蛋糕

這一次買了千層蛋糕

一來聽說千層蛋糕才是主打

二來當下心情沒有很好選擇了很久還是沒辦法下決定隨便選了一款千層蛋糕

Blueberry Cheese Crepes 藍莓起士千層蛋糕

還是本來我就沒有那麼愛吃千層蛋糕

所以不小心就覺得蛋糕不好吃

反正結論就是沒那麼好吃啊

好奇怪啊


還是說

下次再開箱其他口味好了


~ 03.07.2020

~ Day108 stay in Singapore

~ 今天看youtube視頻,因為心情鬱悶累計了很多天沒看完的視頻

~ 又是一片拖了很久都沒上傳的日記 😆😆


Blueberry Cheese Crepes 藍莓起士千層蛋糕
Blueberry Cheese Crepes 藍莓起士千層蛋糕
Blueberry Cheese Crepes 藍莓起士千層蛋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