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心情日記 ⑨ ~ 不知不覺的8月來了

七月尾統整報告的時候

偶然發現

不知不覺8月來了

有多久沒回家了呢?

5個月了吧

時不時就會找類似馬來西亞口味的食物解饞

時不時也上網買了一些書本玩具什麼的寄過來租屋處雖然運費很貴

感覺再不回家租的房間越來越多東西了


過去的幾個月怎麼過呢

未來的幾個月又怎麼過呢

憂鬱鬱悶無奈對工作的失望

日子還是得過總得把自己餵飽

誰讓我想死卻又這麼怕死呢

話說有多久沒寫寫東西了

突然想起是不是要鞭策自己至少一個星期寫個一兩篇

因為這樣可以隨時把心情丟出來而不會一直悶著

是不是這樣比較好?

其實好像也只是滿足自己愛寫東西的慾望?

還是為了清空電話裡面照片區?


8月來到了第二個週末了

最近頻繁的活動

都是跟弟弟和表哥吃飯喝茶

看起來很忙很累回房間都很晚了

但是吃飯喝茶而已又好像沒什麼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的活動

但是聽了很多故事包括八卦和人生哲理

先不管有沒有用自己能不能用反正先聽著


我好像拖了很久才把這篇心情日記寫完

最近一直沉浸於YouTube影片和上網找一些資料

最近一直看看博客來誠品淘寶還有一些線上課程

不過遲到總好過沒到?

至少把心情記錄下來

也許是現在的我唯一可以做的

也許以後看回來會覺得沒什麼


~ 07.08.2020

~ Day144 stay in Singapore

~ Today’s song 今天聽:TGOP 這群人 • 做到死 & 十年的我 (最近的無限循環,有機會再介紹和分享)

去工廠的路上偶爾會有這樣的藍天白雲,看著很療愈
來杯想喝了很久的 Dino Milo 黑糖珍珠鮮奶,結果很普通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