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食物日記 ④ ~ 今日份酒品開箱 Horoyoi White Grape 氣泡酒

吃完了海底撈的自熱火鍋口味太重太鹹受不了所以找來了氣泡酒和甜品

有機會再分享這個我不太喜歡的自熱火鍋

這一次先分享酒品和甜品


Horoyoi看起來很厲害說明上寫說酒精濃度3%的氣泡酒

限量售賣買兩罐 $9

日本白葡萄的氣泡酒

看起來很厲害喝起來真的沒有很厲害

也許抱有太高的期待所以有點小失望

喝進去的那一瞬間覺得好甜當酒滑進去喉嚨的時候出現了一陣很突兀的苦澀

莫名其妙的甜和苦澀團險了有酒精的氣泡酒的缺點

是否會回購有待考慮因為有點高價位所以會因為再三的考慮而可能不買


然後是前天開箱過的Irodori果肉果凍

https://matters.news/@yuyinhui/食物日記-3-今日份甜品開箱-irodori-jelly-果肉果凍-bafyreiafz4azktlekcqfspuoafkoccqv3adnteca4fmobkgoz6l6h5r5te

昨天忍不住又再去買了3份促銷價任選3個 $5.90

今天試了日本哈密瓜日本口味

可能習慣了它的甜所以開始覺得它就是甜品果凍就是應該長這個樣子

放進冰櫥冰了更好吃也比較不太甜

有促銷的話可以考慮買買

沒有促銷的話我只能嘴饞地看著它了


~ 20.06.2020

~ Day95 stay in Singapore

~ 今天專心看youtube視頻


Horoyoi白葡萄氣泡酒


Irodori Jelly 果肉果凍Irodori Jelly 果肉果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