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心情日記 ③ ~ 新加坡解封進入phase 2

6月19號12am

新加坡解封進入了phase 2

我始終不理解新加坡這麼自信的快速的開啟了解封phase 2亦是全新加坡至少75%恢復正常

飲料店,奶茶店,蛋糕店,商場,餐廳,小販中心等等等都恢復開業

可想而知到時候會有多少人流連在外

當然就算外出還是要守該有的規矩那就是量體溫出示身份證進店出店需要check in check out

不出所料據說好多人都在倒數時間6月19號凌晨12am時間到了就全部跑出來去各大這個時間還營業的咖啡店

我不理解的地方就是在一切還不穩定當中開始解封制度這合適嗎?安全嗎?

一切的不確定性因素和潛在未爆發的病毒可能依舊在人群中而沒被發現

這不是才是最可怕的嗎?

有追踪這個新冠狀病毒肺炎新聞的人應該都知道

好幾個國家命名看起來已經穩定了卻又突然爆發了比如北京韓國等等


放工後想著週末人流量應該會比週日甚至是今天解封phase 2 第一天來得更多人

所以決定先在放工後跑去買必需品日用品

結果比我預期想的還不太多人

可能新加坡政府為了鞏固經濟問題堅持不讓商店retail 不做大量的促銷promotion

所以很多商店retail都沒有什麼人

反之因為能夠堂食dine in各個餐廳飲料店很多人潮隊伍很長

當然我還是很擔心一切不確定性因素所以買完我需要的日用品就會房間了


結論是

我會為了保命會因為自己膽小所以少流連在外

盡量就是做工放工回房間

間中可能買個飲料買個食物就好

我不是貪生怕死我只是很怕那個swab test檢測病毒的過程

這個過程真的太噁心太可怕了而且聽說費用很貴也不是只做一次swab test


~ 19.06.2020

~ Day94 stay in Singapore

~ Today’s song 今天聽:周杰倫任意循環 (不小心又周杰倫循環了)


回家路上路過一間終於恢復營業我很愛的飲料店就去排隊買了一杯飲料,桂花水仙百香果,久違的味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