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心情日記 ㉑ ~ 焦慮來襲

這兩天就是想寫東西

有點焦躁不安

不,正確來說

我很焦慮十分焦慮

焦慮到想死掉了

呼吸困難、心悸、手顫抖、胃抽筋、手發冷

太不舒服了

今天午餐完全沒胃口也要吃飯

午休過後在倒數著放工時間

想快點回房間躲起來

嘗試著喝水深呼吸緩一緩

完全沒有效果

這一次好像有點嚴重了

甚至沒辦法好好專心工作了

放空了好一陣子

偷偷打開這裡把心情都丟出來

好不容易才緩和了一點點

但是效果緩慢

還是想要回房間躲起來比較實際

太累了

就想這樣睡去

什麼都不用想不會煩惱


最後還是放棄跟讓我焦慮的人聊天

好好的跟朋友聊了一下

睡了幾個小時

似乎恢復正常了一些

還是好累

讓我繼續睡

請放棄我


~ 16.12.2020

~ Day275 stay in Singapore

~ Today’s song 今天聽:YouTube找到的 【五月天 Mayday 70首名曲鋼琴版】

~ 其實自己一直都在關注自己焦慮憂鬱的情況,當讓也知道這一次焦慮的原因,也許只要我拒絕掉這個東西就可以了吧

~ 不知道自己到底寫了什麼分享了什麼

~ 連買一杯甜的飲料的力氣都沒有


圖取自網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