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心情日記 ⑳ ~ 鬼滅之刃漫畫 Kimetsu no Yaiba Demon Slayer

這其實是一篇之前狂追鬼滅之刃漫畫的心情,記錄了下來放在 IG 限動,也存在了電話的筆記本裡頭

想著在把它刪除前我可以先搬過來部落格這裡做個記錄,記錄我再次被動漫被漫畫感動的那一刻


當時候的激動當時候的心情,原文如下:

做完paperwork從公司出來依舊是陰天毛毛細雨

一邊聽著kamado tanjirou no uta 一邊回憶看完漫畫的感動

雖然說有長周末可以看完剩下的集數

但是昨天半夜還是忍不住用全集中呼吸法一次過看完 一次過從100幾話追到206話

有看鬼滅的一定會懂的術語 我差不多都可以把各式的呼吸法背出來了

跟影劇和電視劇不一樣的地方 漫畫和動漫會很深刻的刻印在腦海裡在心裡

也許看完影劇當下很感動很震撼 但時間一久還是會被遺忘 可是漫畫和動漫不會

我不是七龍珠和naruto和海賊王愛好者 但是從我懂事到現在他們依然存活在愛好者心中

就算不是鐵粉沒有看過沒有鑽研這些漫畫 或多或少大家都耳聞過這些漫畫

時隔多年繼大學時代追的刀劍神域SAO 至今的鬼滅之刃Demonslayer 竟然讓我如此沉迷

很希望ufotable 把剩下的集數也拍成動漫

尤其是9柱4庚和其他鬼殺隊員還有俞使郎和产屋敷一族和珠世大人等等

和終極大boss無慘十二月上弦隊對戰的那幾個小時 激動熱烈的戰況是無法用說用寫用畫就能形容的

當然很佩服原作者畫得很生動 如果拍成動漫絕對會成為另一曠世鉅作 (個人主觀)

其中和鬼對戰還切入了大家為什麼會成為鬼為什麼會加入鬼殺隊等等很感動的回憶

各式各樣的回憶很賺人眼淚 自己不小心也哭了很久

也是第一次看漫畫看到這麼激動感動

真心覺得鬼滅之刃好好看 據說還有前傳要去找出來把它也看完


其實漫畫早在2016年開始連載,在2020年4月左右結束連載

而動漫也早在幾個月前就在各大通路都看得到,甚至是Netflix都有得看

我還沒看卻也很喜歡裡面的角色,想說先把現階段看的動漫追完才看鬼滅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電影開始翻拍其中一個片段,也開始在各個國家上映,一時間真的很熱很夯

決定放棄正在看的食戟之灵,直接投奔鬼滅之刃的動漫

看完動漫,因為太精彩忍不住要直接追完後面的劇情

前後不到一個禮拜吧,甚至100幾話過後直接連接著追完

傷身傷神傷眼,那時候很累很累,但至少追完了沒有牽掛的心情,真是好


~ 07.11.2020 (原文) 05.12.2020 (記錄心情的今天)

~ Day265 stay in Singapore

~ Today’s song 今天聽:炭治郎之歌 (這是那一陣子一直在循環的歌,鬼滅之刃動漫第19集,屬於男主角和妹妹互相守護的心情的OST)


圖片摘自網絡:鬼滅之刃 Kimetsu no Yaiba Demon Slayer
原文心情記錄那天,依然飄著毛毛細雨的陰天
炭治郎之歌 Kamado Tanjiro No Uta 原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