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inhui芸蕙
yuyinhui芸蕙

A Shelter to keep my every moments for a record Released depressed & anxiety A long way to go, yet near yet far yet long #yinnstory 那三月綻放了誓言 在四月遺落了謊言 而五月我依然眷戀 陌上花開 可緩緩歸已 憂鬱和焦慮的滿溢 地心引力都反抗無力

心情日記 ⑪ ~ 半夜不睡覺的概念

半夜不睡覺

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

聽起來看起來像是失眠

但不全然是

甚至可說是有90%的概率不是失眠

半夜不睡覺

顧名思義就是

到了該睡覺該就寢的時間卻不睡覺


為什麼半夜不睡覺

為什麼睡覺時間到了都不睡覺

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知道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概念嗎?


因為一關燈一躺上床一閉上眼睛

黑暗帶來的衝擊感

寧靜帶來的衝擊感

無聲帶來的衝擊感

大腦小腦整顆腦子開始思考重新整理

閉上眼睛黑暗的世界

加深了清晰的思路

這個世界對你貼上的標籤

這個社會對你的冷嘲熱諷

閉上眼睛看到的聽到的

旁人對於自己的嘲笑指控冷言冷語謾罵

自己對於自己的壓力失望不屑批評失敗


最後想著

是不是不睡覺

讓自己醒著

一直忙著

一直看戲看視頻看影片看書

自己的腦袋是不是就不會自己整理這些思路

自己是不是就不會有這些幻想幻聽煩惱


然而人總要休息睡覺

是你的話

你會怎麼做呢?

我的話

讓自己坐在電腦面前忙著瞎忙著

一直到趴在桌前睡去

沒有夢境深沉的睡去

才能讓我好好的休息

才能讓我好好的睡上一覺


憂鬱焦慮還是自律神經失調者

是不是也有同樣的問題

或者換個說法

是不是有著這樣睡不好覺的人

都患上了憂鬱焦慮還是自律神經失調 ?


~ 30.08.2020

~ Day168 stay in Singapore

~ Today’s song 今天聽:什麼也沒聽,無法聽進任何舒緩的音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