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の貓
月光下の貓

曾經以爲世界很美好,沒想到長大後卻嚇一跳,還是二次元比較好

動漫《暗殺教室》——我最尊敬的老師,最愛的動漫

暗殺教室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像章魚的殺老師。 那時的我因爲覺得殺老師很惡心的關係,在考慮這是否要看這一部動漫。最後,因爲身邊的朋友都很推的關係就去看了。開始看這部動漫后,我就深深迷上了之前認爲很惡心的殺老師。殺老師外表看惡心,性格看似變態輕浮但他卻是一位好老師。

老師角色動漫很多,但令我最尊敬的依然是殺老師。我喜歡他那與衆不同的教書方式,喜歡他那保護學生的性格,喜歡他的各種地方。當時我的父母認爲殺老師的性格不好又好色又變態會帶壞我可他們沒看到的是殺老師一心一意教導學生,帶他們脫離差班生的名號,讓對自己未來感到絕望的學生找到了自己的目標……

看到最後,政府要親自將殺老師這個怪物殺掉並將他封鎖在3年E班的校舍裏。那時候,要被殺的殺老師並不擔心自己反而還牽挂這自己的學生們,親手爲他們製作一本厚厚的、屬於3年E班學生的紀念冊。

在3年E班的學生們要去救出殺老師時,學生們遭到了攻擊。即將要死的殺老師還是把自己的學生的性命擺在第一位,救了即將要死去的茅野,耗盡了自己的體力。臨死前,殺老師與學生們用點名告別的時候,我哭了。一開始想殺死殺老師的學生們也哭了,甚至一見面就對殺老師大開殺戒的業,糸成和伊莉娜都依依不捨。看著渚顫抖的手握著小刀往殺老師胸口一插的樣子能看得出這一年來殺老師與3年E班學生與教師們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看了這兩季的暗殺教室,我似乎成爲了3年E班的一員,與殺老師培養了深厚感情。我學會了許多課本都不會教的人生知識。非常感謝殺老師。

殺老師,謝謝你!(鞠躬)

請不要忘記這最棒的一年。——殺老師

我給《暗殺教室這一部動漫滿分100分。雖然不是公認神作卻是我心中的神作!

若喜歡我這篇文章,請按贊並追蹤我。若愛上了殺老師就去看《暗殺教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