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丹
雲丹

雲丹/烏泥/うに,海床上的小黑炭 邊緣人,有著過著舒適生活的夢想

初來乍到,新人打卡

喜愛美食&手工藝,喜歡鑽研。有著年輕世代難以完成的夢想。

我是雲丹,雲林人
(雲丹-うに,音:烏泥,中文意思為海膽。取此綽號為日本語言學校課堂所需,因嗜好生食海鮮,海膽日文發音可愛、漢字也有種美感,故此其名)

有著想安定的心,但卻不斷流浪各個縣市
曾經落腳處-
大學-南投
-日本-長野(奧志賀高原)
-日本-東京
-日本-長野(安曇野)
-日本-京都、大阪
社會人-台中/林口/桃園/高雄

夢想為擁有自己舒適的窩(買房)
生活與工作達成平衡 (希望能有一定的薪水,追求協槓人生)

興趣:吃日本料理、漫畫小說、遊戲、手工藝、料理

------------------------------------------------------------------------
2021.8.31 辭去了從事4年4個月的餐飲業
目前正在為過去的工作進行心靈復健、自我探索、力求轉職(?)

因緣際會知道了這個平台,發現這裡的友善與溫馨,便想成為馬特市民
喜歡這裡的隨和跟小宇宙(?)
(感謝 @神木 大大的介紹)
希望能與大家多多認識與交流、也記錄自己的日常、找尋自我價值(人生迷惘阿...)
(若對於自介內文有興趣,也歡迎多多交流: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