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請謹慎使用 liker land ......

誤觸真的會哭出來

作為一個馬特市小透明,在看到讚賞公民 Web3 改版迎虎年時,第一個想法是:痾,跟我沒關係吧,就算是市民推測的20000 like, 對於升上大學沒有認真寫作還花 like 如流水的我來說,還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在今天的清晨5:00,書余看見了希望!

在未來,成為讚賞公民居然只要委託5000 like !

5000 like 對於加入剛滿一年的書余來說,雖然不少,但不是不可能,於是書余滿心期待地打開 liker land app ,結果,可動用的資金竟只有一點點的碎銀子......

往下一看,還有兩筆委託ㄟ,那來解除一下好了!

解除一按,重新刷新後,竟出現了以下畫面

綁死死的 like 們

歐買嘎,解綁中到底是甚麼鬼!!! 

如果清晨5:00在宿舍閱覽室讀書,看到一個人在五秒內從大喜到大悲,請不要懷疑,那絕對是我......

這下,原本觸手可及的讚賞公民離我越來越遠了 (哭......

接下來的兩週真的要超努力發文了 ( 還不一定能完成

痛定思痛,還是要忍著悲痛把這件事情弄清楚。仔細地查了資料後發現,解綁需要21天,這下是真的沒救了......

那那那,liker land 上還有一個轉移委託,不會也需要綁21天吧,那我全部的like 就都被鎖死了,也就正式和讚賞公民說掰了!

天不絕人路,希望又再次出現......

轉移委託的冷卻期,似乎是能夠立即轉移,只是 like 需要冷卻在轉移過去的驗證人那裏也就是說,可以當作新委託like進去節點,只是不能立即解綁。

所以,書余該做的事情應該是,在 2/21 號後轉移委託到 like coin 的讚賞公民節點,而不是解除委託......

事情簡單了,但like回不來了。

因為不了解,在操作上產生巨大的失誤,可能得用幾個禮拜的時間來彌補,希望這篇文章能夠提醒像書余一樣,看到自己有當讚賞公民的可能性,過於激動的新手小白們。

○畫個重點

  1. 轉移委託才是成為讚賞公民的方法。
  2. 不要在清晨5:00作出關於錢包的重大決定。


希望路過的大家能夠幫書余拍拍手,協助書余集滿5000 like ~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