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社區徵文 | 致 8 歲的我

告訴你哦,18年來你還是單身,如此悲傷。

嘿,8歲的我,你好呀!

我是18歲的你!

我盡量用簡單的話說,不然你應該看不懂。

記得你看書會先看結局,我目前沒辦法跟你說結局,那我就跟你說一點目前的劇情吧!

告訴你哦,18年來你還是單身。

嘿,別這樣看我。

你真的以為8年來沒克服這一關的你,在10年後就可以成功嗎,別開玩笑了,你依舊懼怕和異性產生感情。

雖然,也沒有遇過傳說中的表白。

噢,你問你幼稚園喜歡的那個男生嗎?

我跟你說,你將在接下來的一年連他的名字一同忘記,然後在三年後想起,並且成為直到目前的白月光,再也忘不掉。

噢對了,你們,應該說是我們,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再相遇。

至於人際關係方面嘛……

額……你沒有變成理想中的萬人迷或交際花,但你的朋友也不少,而且你將會發現疏離感是多麼令人著迷,所以你跟朋友們的關係不會到太靠近,但想找人一起吃飯或是出去玩還是辦得到的!

再來說說你可能關心的學業吧!

我榮幸的通知你,你將會在3年後開竅,從此學業無憂……我開玩笑的,沒那麼誇張,但要強的你的確成了考試從PR95掉到PR88的人。

別緊張,我知道你看不懂,你只要知道你還在前幾名就夠了,但同時我也要遺憾的通知你,除了考試你幾乎什麼都不會。

但我向你保證,我會努力改善這個情形的,再給我10年吧!

另,偷偷跟你說,你最後走了理工科系喔,驚訝吧!

最後是健康問題。

跟你說,我現在四肢健全,除了有點低血壓以外,沒有什麼問題,別擔心~

還是建議你多運動吧,我知道你過輕,不需要減肥,但體力還是很重要的,10年後的你,目前是弱雞,手不能提肩不能挑。

最後就禮貌上祝你天天開心嘍!

雖然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偷偷在封面放上你的照片,懷念一下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