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恭喜中華隊再添一枚獎牌!

今年最大的迷因……

最近書余的IG充滿了貓咪。

如果只是一個人就算了,但一排現時動態都是同一隻貓咪就很有問題……

於是我低頭問了一下大神,喔,原來是這麼回事。


這是一個小遊戲,遊戲規則如下:

全球的網民們瘋狂為點擊貓咪,然後貓咪就會張開大嘴巴,並且頭上的數字會增加,然後把每個地區的點擊數相加後排名。

腦海瞬間出現三個想法。

第一個想法就是: 無聊。

第二個想法就是: 真的有人玩欸。

第三個想法就是: 台灣第三?!

哇……不可思議……

為什麼大家會這麼風靡這個呀,我以為很無聊的說……

是我有問題還是大家太無聊?

又或是,這該死的勝負欲?


這個也是很迷,是誰呢? 😂😂

最後給個連結,歡迎大家為台爭光。

POPCA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