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日常】一篇小日記

叮叮咚咚,工地叮叮咚咚,我也叮叮咚咚

無所事事。

我喜歡窩在角落,無所事事。

思考,沒有目的及內容的思考。

疑惑,轉瞬及忘。

看著窗外,陽光明媚,再看自己,貌似是在虛度年華。

空虛,卻又充實。

如此矛盾。

人們常說,年輕人是最富有的人,擁有充足的時間可以追夢。

But, why?

為什麼會有夢?

夢總是得有個起點吧…但我的起點在哪呢?

小時候是有過些許空泛的夢想,但幾年後,卻充分的認識了夢想。

夢想,只能在夢裡想。

So, face the music.

理想,是最理想的狀況。

因此我又開始想,我的理想是甚麼呢?

在10年,甚至20年後,我想讓我自己達到什麼樣的狀態呢?

(請原諒我只能想到20年,畢竟我來到這裡也還沒到20年,實在是沒有時間概念)

在思考後,我給自己訂了一個理想。

好好活著

至於“好好活著”又是什麼概念?

這需要更多的思考……

父親、母親,請允許我“虛度光陰”,好好的思考。



家裡現在是工地,家裡沒大人,我只好暫時充當大人,幫忙監工。

In fact, 我只是板着一張臉,坐在沙發上,戴上抗“燥”耳機,聽著掩蓋不住的叮叮咚咚和Yiruma的鋼琴聲,一邊敲下這些文字。

本來是想做篇IG貼文,無奈滑鼠左鍵宣布罷工。

本來是想到郵局去將提款卡轉為visa卡,但無奈在早上和爸爸要身份證的時候被“沒人監工”攔下了。

(我還未成年,辦visa需監護人身份證)

好在,雖然停水,但有電有網。

作為一個新現代青年,我活的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