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推薦】北宋生活顧問 by阿昧

#古代言情 #女頻 #穿越 #重生 #北宋 #日常 #青梅竹馬

文案

穿越女攜手本土男,

過雲淡風輕小日子,

坐看隔壁家雞飛狗跳~

心得

一本很樸實的穿越種田文呀!

這個女主是我見過最沒有穿越女氣勢的女主了,幾乎穿越女應該會做的事情都沒做,穿越前的故事作者也沒有多著墨,所以看倌們把它當一般宋朝小說看就好。

故事的主人翁都是宋朝的小人物,女主從頭到尾都在努力掙錢,宅鬥的部分婆媳問題比較嚴重,但是婆婆也沒太強。

女主的個性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她是堅定耐勞派,但心很軟,但也不至於到軟爛撐不起場。

她也是我看過被環境同化最深的女主,雖然少了些爽度,不過顯得更加的真實。

男主就是典型的古代好男人,但在調和婆媳問題方面絕對是豬隊友,但也是屬於知錯能改型,成長速度很快。

結尾部分收的很快,不過不草率,整本書就是主角們發家致富的故事,沒有位極人臣,只有努力生存。

文中用語比較偏古代,不會到艱澀,看幾章就會熟悉了,金手指部分也很少。

平平淡淡的種田文推薦給大家!


另,作者還有一本南宋,但是完整度沒有北宋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