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推薦】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 by 顧西爵

#現代言情 #暖文 #日常 #治癒 #真人真事 #青春

文案

徐少其人,三分潔癖,三分無賴,四分小賤,但他在外人面前卻總是清風朗月,遺世獨立,孤傲中帶著冷漠,冷漠中帶著疏離,疏離中帶著高貴。

只不過回到家後,他就進入「歡脫」模式--

「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來蹂躪我啊?」

清溪總想,這人可以再賤一點嗎?

不然就是--

「老婆,快給我做飯啊,合法要求啊!」

「女人,今晚看電影吧,合法要求哦!」

「清溪,那個,密西密西吧,婚姻法合法合法合法要求哦!」

每當這時,顧清溪「童鞋」就無法克製地升騰起一種想把他非法處理掉的心情。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13年前,小學一下課,就有個男孩跑你前面用S形走路,13年後,還是這個人擁你入懷,賤歪歪地跟妳說:「顧清溪,我的青春都耗在妳身上了,妳一定,一定得對我負責啊!」


書余推薦

一個超~甜的故事。

或許是因為是作者自己的愛情故事,所以筆觸特別溫暖甜蜜。

又或許是許久沒看到這麼真實卻又是每個女孩想擁有的愛情,沒有過多的戲劇張力和抓馬的情節,只有幸福和珍惜。

再多的文字似乎也沒法準確形容本書的氛圍,全篇只有4.8萬字,很快就看完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