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余 | 小說推薦
書余 | 小說推薦

一個愛看書的女孩,不時分享日常偶爾也有原創。 目前還在搬運文章中~ 主網站為IG,@yusue_novel 以下為書余的小檔案~ ♡書齡8年 ♡主打bg推薦 ♡古言較現言多 ♡熱愛大女主小說 ♡重視文筆及劇情邏輯

【書余日常】昨天為甚麼沒有更新

簡單的說一下為甚麼沒有更新,順道記錄一下生活!

就在我洗完澡,愉快的窩到床上,打開我的筆電,準備上工時,意外橫生。

我親愛的父親把他的頭,就這麼放在我的筆電上!

瞬間,螢幕唱出現一堆亂碼......

'[][@春尺[]$T[$#{吃]ˋV’

我立刻看懂了上面的一串代碼。

"痾,你是要按摩頭嗎?"

爸爸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我只好認分的把電腦從他的腦袋下拔出來,丟到一邊,專心伺候他尊貴的頭顱。

我一邊壓著頭,一邊盤算著要怎麼做才能挽救我的更新。

按壓中當然免不了的會翻動到他的頭髮,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

原本只是"萬花叢中一點白",但我發現在地表下竟掩蓋著一層厚厚的雪。

我早就知道他有白頭髮,我也知道他有藏白頭髮的習慣,在早些年前我還熱衷的幫他拔 "白毛",至於我把拔毛當成興趣的事情就下次再說吧,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總之,在不知不覺中,爸爸每天梳頭的工作變重了,從一開始的一兩根,到最後的幾片,也難為他總是找到辦法,在不染不燙的狀況下把白髮掩去。

"我要不要把你白髮拔了阿?"
"不了吧,你拔完我頭髮可能只剩一半了"


就這樣,我靜靜的按著他的頭,然後我們都睡著了。

所以昨天沒有更新哇!

<a href='https://zh.pngtree.com/so/可愛'>可愛 png來自 zh.pngtree.com</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